打不过那就一起加入 依旧无敌的混合萨

时间:2016-10-13 11:42 作者:Amo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都知道卡拉赞版本以来萨满是多么的恐怖,简直就是bug般的存在,不管是胜率还是数量,都高的可怕(虽然挨了一刀,但并不影响其称霸天梯),然你不是很喜欢萨满,但你发现用别的卡组根本赢不了的时候,那就加入他们吧。

大家都知道卡拉赞版本以来萨满是多么的恐怖,简直就是bug般的存在,不管是胜率还是数量,都高的可怕(虽然挨了一刀,但并不影响其称霸天梯),然你不是很喜欢萨满,但你发现用别的卡组根本赢不了的时候,那就加入他们吧。涉猎NBA的童鞋我想都知道这个梗,但谁让现在萨满就是这么变态呢,而且各个形态都这么强势。在平衡性调整之前,外服统计的胜率前两名分别是中速萨和打脸萨,强无敌,好吧。虽说被砍了一刀,石化和海象人都有所削弱,但影响并不大,而且对于我们这套混合萨来说,影响简直微乎其微。

hss

上面是卡组,这套牌就是打脸萨和控场萨的结合,没有打脸萨那么极端,也没有控场萨那么缓慢,毕竟我使用控场萨的时候经常起手5费6费6费,一脸懵逼。这套牌的亮点在于基本不会卡手,起手肯定不错,这样就确保了前期能先站场,而且和带655的打脸萨相比,拥有稳定的四张过牌,让我们不会前期场面失去之后,中期只能望着对面的并不多的血量感叹。而且保留了打脸萨的高爆发,别人还以为我们是控场萨的时候一不小心就被怼死了。好吧,可能有人会喷我把这套牌吹的这么神乎其神,但这套牌真心不错,在一些对局中十分快速就取得胜利了,而且不会有卡手的烦恼。接下来我会分析卡组里一些关键的卡牌和打一些热门卡组的打法与心得,希望对你们更好地理解这套卡组有一定的帮助。

银色侍从:就站在一费随从的角度来说,银色侍从是十分优质的,特别是对于萨满而言,因为现在萨满就和以前的动物园一样,有数不清的buff牌,这样能确保你用很小的代价换了甚至白吃对面的随从。不停地滚雪球,直到获得胜利。

原始融合:这张牌可能只会在图腾萨里面看到,在一般的萨满套牌中可能并不强力,但其实这是一张很优秀的卡,因为下限不低,上限很高,比如说你硬币234,对面2费也上了234,你贴个原始融合就能白吃了,剩下2血,还不会被大漩涡补掉。你前两费都只能转图腾,那你贴个片就能让图腾变成24或者33,白吃对面的天师或者海象人。后期抽到也有一定的作用,不过你需要好好思考这张卡的用法哦。

血法师萨尔诺斯:不要问我血法能不能用狗头替代这种话,我会告诉你用1600或者3200尘替代。我不想解释太多,和你们说说一次次新拓展包的趋势吧,大家肯定发现,以前经典没有人用或者用的很少的卡,比如老牛、螺丝,现在满大街了。为什么?因为暴雪爸爸的更新只会添加更弱的东西,并不会越来越强让游戏失衡,所以经典卡的强度自然而然就上去了。血法以前就是经典卡里还不错的橙卡,现在显然是顶级的,毫不犹豫,是十分点卡收藏拿下血法了。你可能认为这是推销,但我想说,合了绝对不亏。

毁灭之锤:一般控场萨都是不带自杀锤的,但我打控场萨喜欢带一把,这样能处理很多讨厌的随从,在内战中也有巨大的优势。混合萨的卡组中锤子的作用也是如此,该解场解场,该打脸打脸,两者需要取的一个平衡,至于怎么定夺,这就需要大局观了,你觉得那个方式赢面大,就怎么大。当然一些很可怕的随从得第一时间处理,比如鹿盔,火妖之类的。

碧蓝幼龙:控场萨的卡组里绝对满编,打脸萨的卡组里绝对见不到。那蓝龙强不强呢?强,他是古神版本出场率最高的中立卡,讲道理他和血法的品质应该不相上下。而且配合爪子和大漩涡都十分关键,很可能是胜负的决定手。

几张关键的卡牌我说完了,接着就是如何打现在最热门的卡组了。毕竟只有吃透环境才能稳稳地上分,甚至登顶,哈哈哈。

战士:默认防战法伤战,这两个是一个套路的,龙战不说了,一是不多,二是基本输不了,铺开来对面就处理不了,直到你取得胜利。怎么打战士,战士可能是热门职业里面毕竟不好打,单解全解十分多,但并不意味着赢不了。我们还是有机会的,比如他前期卡手了,而且没有过到什么牌,我们前期能输出一点,5费锤子这样还是优势很大的。注意现在战士都带哈里森,所以可以用小爪子骗哈里森,然后锤子记得每回合都敲了,不然可能被吃了血崩。

德鲁伊:蓝龙德和超生德,这两种形态,萨满打德的优势巨大,不管是打脸萨还是中速萨,自然我们作为吸取两个卡组精髓诞生的卡组也秉承了这个优点。前期尽量铺,注意防横扫,然后这套牌没有带呱,所以大树可能需要硬解,记得留一点解场牌给大树。或者前期多蹭点血,等对面下大树了,一波法术操作就打死了。注意就是蓝龙德启动慢但回血手段多,超生德可能一二费就下个紫罗兰或鹿盔,这波一定要处理掉,不然会天然崩。

萨满:打中速萨的优势在于基本不会卡手,而且还能利用原始融合占点便宜,而且很多中速萨都会选择卖脸保场面,以为我也是中速萨,结果一言不合双熔岩爆裂和闪电箭起飞了。打打脸萨时我们就化身为中速萨了,适当的控场,中前期取的场面上的优势,蹭点血,后面一堆法术带他起飞,记得好好利用你的aoe,而且起手是不留,虽说很重要,但我们还是更希望一个更主动的起手,而不是一来就想着我需要通过aoe来翻盘了。

猎人:平衡性调整之前,我发现天梯的猎人也开始多起来了,奥秘猎和中速猎,我们打两者都不吃亏,因为我们就像以前的动物园一样,猎人的冰冻陷阱根本冰不回来关键随从,而且我们还有动物园没有的aoe,猎人的随从基本都在aoe射程之内。不过我们的问题在于不能很好的处理狮子和三宝,所以我们必须扩大前期的优势,努力让我们前期就建立巨大的优势,当然九费的三宝真的有点拖节奏,有些猎人只带了一张。

最后说说平衡性调整对这套卡组的影响,萨满为什么强的可怕?是因为卡拉赞给了一个小爪子和一张大漩涡,让萨满有了稳定的aoe以及前期的补刀能力。两者刚好是萨满十分需要的,而不是靠着石化和海象人,我承认这两张卡是超模,但并不是萨满崛起的主要原因。更何况石化是为锤子背的锅,锤子才是萨满伤害爆炸的主要原因。以前这套牌的配置是双石化和双海象人,我觉得削弱之后两者都能用,只是没有以前厉害了,所以分别换了一张马桶和雷暴术(法强二费打5),效果还不错。

关于混合萨我想说的也就这么多,希望你们能对这套卡组有更为深刻的理解,用这套牌取的一个好的排名哟!

 

相关阅读:萨满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