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士也玩机械 Tincho的机械战卡组分享

时间:2015-10-03 13:43 作者:ZecoHou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个赛季我用来冲分的卡组是一套机械战,这套卡组有几乎所有的机械流套路,我还加入了诸如英勇打击、致死打击、奥金斧和库卡隆精英守卫这些牌来增强斩杀能力。在前期,你可以用炽炎战斧和死亡之咬来进行场面上的控制。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ZecoHou]翻译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原创:Tincho

翻译:ZecoHou

外服卡组思路仅供参考,并不代表国服环境

kCFA0ch.jpg

Hello大家好,我是Dynamic Esports战队的Tincho,目前为止已经连续10个月冲上传说了,最好成绩是天梯第二名。这个赛季我用来冲分的卡组是一套机械战,这套卡组有几乎所有的机械流套路,我还加入了诸如英勇打击、致死打击、奥金斧和库卡隆精英守卫这些牌来增强斩杀能力。在前期,你可以用炽炎战斧和死亡之咬来进行场面上的控制。

QQ截图20150926232036.png

起手留牌

总是要留齿轮大师、吵吵机器人、机械跃迁者和战斗机器人。

对阵快攻/中期卡组:用炽炎战斧来解场,如果我们有三点剩余的法力水晶时可以考虑上工匠镇技师。

对阵控场卡组:我们的起手需要更加有侵略性,所以3费消耗或更低消耗的随从是我们急需的,蜘蛛坦克和工匠镇技师是不错的选择。

对局计划

我们需要在前期掌控场上局势,用赤炎战斧控制场面。在中期,我们需要伺机走脸,尽快结束比赛。所以我们的卡组计划就是先站好场面,然后用我们的爆发伤害带走对手。

卡牌解释

齿轮大师:几乎是所有机械流卡组的标配。几乎确保可以1费3攻,在前期压制力极强。

战斗机器人:虽然这张卡的潜力并不大,但他对于骑士的随从压制力不错,可以换怪之后还变成2/2,最重要的是它和卡组中的其他卡牌都有着不错的配合,包括给齿轮大师加攻击力、工匠镇技师触发战吼

还可以被废旧螺栓机甲或是发条骑士BUFF。

炽炎战斧:战士卡组的标配,前期解场神器。

英勇打击:可以提高斩杀线,配合武器还可以移除对手的嘲讽随从。2费4伤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吵吵机器人:这张卡效果很赞,可以保护你的其他机械随从,魔能上场后,吵吵机器人甚至可以帮你强行保护它然后拿下比赛。

机械跃迁者:可以给你的机械减费,让你在前期多上随从,因此起手有一定要留下。

蜘蛛坦克:身材超好的3费随从,可以稳吃其他前期随从。

工匠镇技师:在机械流卡组里是很好的3费随从,给你的零件也可以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比如魔能机甲+隐藏。

死亡之咬:另一个控场的神器,用来打脸也是不错的。

致死打击:提升斩杀线的又一手段,还可以越墙,如果我们的血量低于12,还可以像火球术一样打6,在对阵快攻卡组是用来解场也不错。

库卡隆精英守卫:我最喜欢的卡之一。相当于一个4费霍弗,不过血量比霍弗多一点,大多数情况下它都能活过一轮。

载人收割机:在我看来它是最好的机械随从。它的亡语使得对手不愿意主动去解它,你可以通过它赚到很多的节奏。

废旧螺栓机甲:几乎相当于一个4费4/7,你可以BUFF机械跃迁者提高它的存活能力,还可以BUFF吵吵机器人得到一个3/4圣盾嘲讽。

奥金斧:我们的另一个胜利条件,在中后期可以用来打脸,用5点法力值就可以在两回合造成10点伤害。

发条骑士:相当于5费6/6,它的机制和废旧螺栓机甲一样,不过只能给一个机械+1/+1。

魔能机甲:卡组中我最喜欢的卡,基本上是我们最主要的获胜手段,每回合踢脸8血实在是太IMBA了。

相关阅读:机械战,战士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