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服传说前四十 刀油海盗贼咯卡组分享

时间:2015-09-30 15:11 作者:莱羊纳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套海盗贼既好玩又强劲,Irronman用这套牌打到了北美传说34名。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莱羊纳多原创翻译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原作:Noober_dog

  翻译:莱羊纳多

  外服卡组只作思路参考,并不能代表国服环境

1.png

这套海盗贼既好玩又强劲,Irronman用这套牌打到了北美传说34名。

2.jpg

卡组攻略

这套牌注重节奏和控场,拥有很高的爆发伤害。对战战士、冰法或手牌术一类的慢速卡组需要加紧抢血;而打奥秘骑一类的快攻则要稳定场面。

职业对战

咆哮德

和传统刀油贼一样,只有控住场面才能取胜。在3-6回合需要建立起场面优势。起手:军七、背刺、毒药、血帆、火炮和锈水海盗。

奴隶战

和传统刀油贼不同,中期需要猛烈进攻,不能等对面奴隶主下场用乱舞来解。战士前期薄弱,所以起手可以选一些中后期的卡牌。大刀是获胜的关键。起手:刺客之刃、疾跑、毒药、伺机待发(与疾跑同时抓)、蓝龙、军七。

防战

打防战要高效利用武器,可以把buff留给大刀。起手和奴隶战相同。

奥秘骑

这套牌打奥秘骑比普通刀油贼更难一些,因为我们没有带刀扇。打快攻想赢就要争取场面控制权。起手:军七、背刺、毒药、火炮、锈水海盗、乱舞、血帆、恐怖海盗(和毒药一并留下)。

节奏法、机械法和动物园

同奥秘骑。

龙牧

龙牧介于小德和防战之间。前期像打小德一样速攻,妥善处理北郡和恩泽。中期通过大刀来磨血,用疾跑过牌。如果能继承前期的优势就能取胜。起手:军七、毒药、背刺、血帆、疾跑、大炮、锈水、刺客之刃(不要和疾跑同时留下)。

手牌术

大手牌术实际上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只要你能在4-6回合攒足14-18点爆发伤害就行。有时候不得已必须两回合才能击杀时,只能祈祷对手没有地狱烈焰。起手:毒药、军七、血帆、大炮、锈水、南海船工、疾跑(不要留两张)。

打脸猎

各类盗贼遇到打脸猎都不好打。你只能比对手更快,三五回合准备好后用刀油一波抢死对面才行。起手:背刺、军七、毒药、血帆、锈水、大炮、恐怖海盗、刀油(确保有两张前期卡在手)、南海船工(和大炮一起)。

卡牌调整

可以自己根据环境调整。如果嘲讽很多就把一个锈水换成闷棍。如果奥秘骑或打脸猎很多就把一个疾跑换成一个刀扇。卡表中是比较平衡的版本。

为什么不带走私商贩、天空上尉库拉格、南海船长等牌?

这套牌核心是武器和刀油,实际上没有那么多海盗随从在场。所以不易触发这些卡牌的效果。

相关阅读:盗贼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