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点还是慢点 论慢速和快速卡组之博弈

时间:2016-09-26 10:21 作者:圣日耳曼战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慢速卡组和快速卡组之间的对决本是一件不错的事情,但如今却是快攻明显占据了主流!

不得不说,自打炉石传说问世以来,快速卡组和慢速卡组之间的博弈一直都在持续着......不同玩家注定有着不同的乐趣,有些人偏爱快攻,只想早点结束战斗;但有些人却喜欢慢慢的享受,看着各种卡牌之间的交换......

但,必须强调如今的游戏大环境,伴随着“快餐化”的潮流,尤其自标准模式开放以来,炉石的节奏普遍是偏快的占了主流!什么动物园、火妖法、打脸萨、龙战等无需多谈,反观原有的慢速卡组像土豪战、奶骑、冰法等似乎不怎么受玩家喜欢。当然,这其中不乏诸多原因!

KVR`SK3LU0X9`6SX]ATL[7R.png

快速和慢速不是重点,重点在于保证自己的胜率,事实证明如今的快速卡组的确可以做到如此;反观慢速卡组,或许也能保证不低的胜率,但由于每一局花费的时间较多,从而导致玩家的放弃......另一方面,标准模式的出现的确给了慢速卡组不小的打击,战士的死亡之咬、牧师的圣光炸弹、盗贼的剑刃乱舞等都是不小的打击,既然苟不住了也就逼迫玩家们选择打快攻......

或许这一切不是暴雪的有意为之,但凡改革难免遇到不小的挫折,尽管“降速”的口号殊不知说了多久,到如今却是速度似乎变得更快了一些。改革固然需要继续,卡拉赞、上古之神两个版本都是对创新的实践,只是玩家难免感觉如今的天梯环境还是较为单调一些,无非几套主流卡组相互对决,也就感觉失去了不少乐趣......

2.jpg

好吧,很多玩家普遍抱怨开来,纷纷要求归还牧师的圣光炸弹,一般来讲牧师固然是慢速卡组的典型;即便是战士,如今速度较快的龙战无疑占据了主流!我们不能说爱玩毒瘤就是一件坏事,但倘若整个天梯都是快攻注定会导致观赏性大打折扣,毕竟谁都会受不了老是一个套路....

换而言之,暴雪同样有着巨大的压力,毕竟炉石的卡牌库越发庞大,想妥善调节绝非一件容易的事情。再者,越来越多的高费大哥都被玩家打入了冷宫,更多的低费用卡牌却被玩家纷纷发掘开来。或许真心令大哥们感到惋惜,偶尔还能在竞技场中遇见,但在天梯中一般真的很少见到了!

ori_5368b18757d2c.jpeg

看今朝,又是一年的暴雪嘉年华快要临近了,固然期待崭新的卡组问世,慢速与快速卡组之间的PK显然才有更多的亮点。作为一名炉石玩家,一切唯有等待暴雪的改革,说不定下一个版本又会有大量的慢速卡组开始崛起了呢。回望里,诸多慢速卡组一时间都成为了记忆,但慢速和快速卡组之间的对决注定还会无休止的持续下去!         

相关阅读:快攻,慢速,牧师,土豪战,慢速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