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上传说 自用机械法卡组经验分享

时间:2015-09-23 17:03 作者:xushuyang 来源:NG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又来了。这次为大家带来第四次上传说的经验分享。

大家好,我又来了。这次为大家带来第四次上传说的经验分享。

如果对楼主有印象,楼主在当年猎人称霸时期,分别用了一套中速猎,一套亡语猎上过传说。后来又用一套咆哮德上过传说。

随着新版本的到来,楼主采用了一些其他职业,如龙牧,包包骑,到最后的机械法。最终,凭借机械法的强大威力,一波连胜在本月中上了传说。

先来讲讲这个月的冲刺过程,由于有奖励,楼主无视月初魔鬼的说法,用包包骑上分,3天就打到了5级。不得不讲包包骑是快,但是不是很稳,在5级上冲的路上卡了很久,好不容易来到1级,连续被猎人奴隶战狙击,强度没有在5级前来的好,于是一路退回3级。楼主本来已经放弃本月上传说的想法,就想试试主流卡组了,包括奴隶战,龙牧,咆哮德,都用了一下,基本都是不上不下的水平。

于是系起机械法一战,其实月初既有机械法美服登顶的帖子,用的是布灵顿,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思路,传统机械法讲站场,没有场面很容易蹦,引入了布灵顿体系后,有了武器加强了斩杀和控场,是一个非常好的思路。但是加入布林顿后带不带囚徒,这个是见仁见智的问题,一些人带了魔能,但是副作用太大,一些人带两个55,但是费率太高,我最终还是选择了囚徒,成为了我从3打回传说最大的秘密武器。

a06.png

囚徒不仅吃传统战猎骑贼的武器,还可以吃布灵顿给的武器,而且相当于器械法唯一的过牌,是一张非常关键的卡。记得好几次,吃了骑士的14,吃了盗贼的大刀翻盘。

楼主从上一天晚上3级0星开始冲,两个小时来到1级1星,休息后第二天再战,一波5连胜上到传说。大致分享下对各职业的经验:

1.猎人:机械法对猎**优势,不要怕陷阱,有场面就干脸,逼猎人解场,最后火球带走,5级以上T7很少,基本都是中速猎。楼主遇到没有输过一场,另外要掌握猜陷阱的窍门,丢个飞刀基本是毒蛇,跳费装陷阱往往是捕熊,机械法的怪猎人不解就会亏,因此如果知道吃陷阱会丢节奏就先不拍上随从再说。另外不触发毒蛇就是用法术解一些关键怪,猎人也拿你没办法。王阿姨是很好的挡枪卡。

2.骑士:无非包包或者铺场,都是一堆小生物,要防军需官,另外卸牌快避免神恩,火球留着给养起来的大家伙,只是一群11的话没我们的机械大屁股蹭血快,打没牌了骑士基本就完了。

3.术士:这里谈谈术士,大王又多起来了,主要就是因为战士牧师多起来,大王有口粮了。打大王不用太刻意控血,快的话5费就带走了,慢的话容易进对方节奏,这时候只能盼望神抽火球斩杀了,所以开始必须要蹭掉足够血拉到他斩杀线内,这时候大王术就很尴尬,铺场意味着可能被火球斩杀,加血费太高下一轮就失节奏,所以我的建议就是打大王不要刻意控血,前期给足够压力。

4.战士:机械法打战士也是优势,无论土豪还是奴隶,前5费叠不住很容易被机械法打蹦,当然对方牌特别顺的话输也就输了,下一局就可以了。

5.小德:打小德就是铺场,小德最怕一堆2血以上生物,5费大屁股熊一个火球带走,小德像吃屎一样难受,没什么好多说的。

6.牧师:龙牧没场面就是蹦,参考小德,防一下5费的Nova,场攻够了小生物可以慢点才送上场。牧师放了大解后再给他铺一波对方基本就缴枪了。

盗贼萨满比较少,这里不多介绍了。

打机械法另外几个窍门:

1.活用零件,布灵顿给了武器,可以考虑收回后再丢一把,只要场面可以得话。冰冻抢节奏利器,加攻的可以多一点斩杀,零件不用刻意配合大法师,一般大法师能刷一个火球就满足了。

2.起手上怪,起手留法力龙还是发条还是齿轮?我一般认为后手的话法力龙最好,先手的话齿轮最好,发条起很多Combo用处,但是1费送上去未必是好。迁跃上场的时机很关键,对后面场面牌面有信心的话,丢上去做嘲讽未尝不可,否则最好配合王阿姨或者小冰人一起丢上去,对方会很头痛。

祝各位都能早日上传说。

相关阅读:机械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