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攻也要防快攻 加入死亡领主的机械法

时间:2015-09-23 14:30 作者:Loranse 来源:多玩论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9月赛季已经起航一段时间了,有先贤凭借机械法,仅用6小时便达到了传说

前言 

9月赛季已经起航一段时间了,有先贤凭借机械法,仅用6小时便达到了传说.

我沿用凭上赛季这一套卡也顺利爬到传说(大概用了10多个小时),因为时间忙直到现在才有机会和大家分享,希望能在小伙伴们冲天梯时提供些微帮助。

卡组详情

a01.png

卡组特点:与之前那套卡组类似,由大量优质随从构成,,先手时胜率在7成以上。

胜率参考

a02.png

加入双魔能机甲,实践证明由于耗干卡组而败的局少之又少。

传送门带了一张,另外带了一张死亡领主,虽然看脸,但在快攻横行的如今,价值不言而喻。

快攻也要防快攻:加入死亡领主的机械法

现今的天梯状态下,LR众多,而这一套卡组可以说克制 一切猎人卡组,除遇龙牧小劣外,对阵任何卡组胜率都在5成之上。

希望这套变种机械法能在大家冲天梯时有所助益,祝小伙伴们早日传说~

相关阅读:机械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