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胜卡组 全职业五五开节奏贼传说攻略分享

时间:2020-09-22 14:31 作者:炉石传说盒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针对一切卡组的高胜大乱斗标准天梯套牌 ●前言 本月第三周我们就可以使用1000金币或60元人民币,加入竞技性的乱斗模式,使用自己收藏的卡牌,赢取终极大奖!根据我们的胜负情况,可以获得奥术之尘、金币、卡牌包,甚至金色传说卡牌! 十二胜三金橙到手和50卡牌包比人民币328的合集还多1

对一切卡组的高胜大乱斗标准天梯套牌

●前言

本月第三周我们就可以使用1000金币或60元人民币,加入竞技性的乱斗模式,使用自己收藏的卡牌,赢取终极大奖!根据我们的胜负情况,可以获得奥术之尘、金币、卡牌包,甚至金色传说卡牌!

十二胜三金橙到手和50卡牌包比人民币328的合集还多10包,或者三次落败遗憾出局!我们分析英雄乱斗模式奖励可以发现,以入场券1000金币来衡量得失,从胜利6场开始可以获得7卡牌包加上约250金币和约250奥术尘换算一下相当于保本。

6胜3负淘汰胜率约是67%,难度还是比较大的,但是12胜的终极奖励在激励着我们,搏一搏单车变摩托。那么如何搏一搏能让我们的胜率更高,最少6胜保本甚至12胜喜提三金橙呢?首先我们来分析一下会参加英雄乱斗的玩家水平,都是奔着12胜的,因此我将大部分的玩家群体定义在钻石5到传说分段。

根据大数据分析这些分段胜率较高的套牌有T7猎、光铸骑、炸弹战。因此我们要使用一套能针对所有套牌的卡组,没有劣势对局,熟练使用后胜率更高争取高胜奖励。

●卡组一览

◆节奏贼


AAECAaIHBrICzQPBrgObtgPZ0QOr0gMMtAHtAogH4gePlwP1pwO5uAPPuQOqywPfzAPHzgOk0QMA

◆卡组解析

这套牌的制胜点就在于前期通过背刺、暗影步刷法老御猫或者窃贼等低费随从在3、4费就造出一个超大范。举例说明最极限的情况下后手有硬币,一费下一个法老御猫或者窃贼。

二费先打脸一下,暗影步拿回来再丢下场,暗影步拿回来再上,对面有2血的随从可以背刺,硬币大范我们这一回合打了6张牌出现一个14/14的大范和一个1费小随从,手里还刷了3张复生牌或者两张法术牌。2费场上出现这样的情况除了有灭的牧师基本都投降了,不战而屈人之兵打出这个COMBO爽歪歪。核心思路就是通过暗影步刷低费随从反复上场刷大范,很简单容易上手。

高费的情况手里没有大范也可以通过秘密通道刷4张牌来找,或者在5费的时候打出最强的5费随从詹迪斯给对面压力。这套牌最高就6费不容易卡手,而且复生可以找质量随从站场,刷法术连击牌解场或者抢脸让对手防不胜防,掌握好进攻的节奏拿下胜利。

●单卡解析

制胜核心随从

过牌体系

这里除了秘密通道是稳定过牌,私掠者需要触发亡语,暗心贤者需要我们场上有潜行随从,因此当我们确定要下回合用贤者过牌的时候,潜行随从一定不能攻击。我们的潜行随从很多比较容易触发,尤其是大二学妹4血的潜行当前环境很少有解牌可以处理。

补牌体系

法老猫1费适合当做连击的启动组件,不过复生是随机的,当面对快攻没血的时候可以暗影步搏一搏找6费墙卡塔图或者4费的吸血复生先祖守护者苟住反击。

窃贼感觉是目前最强的一费能找到法师的梦幻法术唤醒刷满法师法术牌,这里讲一个小技巧先唤醒再秘密通道,回合结束后唤醒给的法术牌都会回手,注意不要用通道给的牌再刷太多衍生牌,爆了唤醒给的法术牌就好。

窃贼是三选一可以根据对局选择合适的法术,打潜行快攻贼可以找魔爆,想苟住下回合我们能斩杀对面的情况,可以找冰霜之星或者法反等等,职业对抗时重点介绍选牌针对思路。

怪盗恶霸可以出7个不同的葫芦娃:

1、给其他随从突袭加1攻;

2、召唤个2费随从(成也末日比如打快攻限制对面铺场或者解场,败也末日比如我们随从站场优势的情况,因此建议手里有暗影步的时候最稳);

3、将友方随从进化长费一次,可以给詹迪斯的牺牲随从或者随从交换后的残血随从等等很灵活好用;

4、发现一张法术牌;

5、战吼造成2点伤害(随从版的奥术射击,适合补刀或者抢最后一点血绝杀);

6、使友方随从+2生命和墙,对快攻有奇效或者随从交换白吃对面一个随从或者保留革命火种防止核心高攻随从被AOE清场灵活多用;

7、战吼发现一张龙(巨龙年的龙有多超模谁用谁知道经常可以创造奇迹)。一定要触发连击就能随机得到7个葫芦娃中的两张。大二学妹在场首次释放法术的时候随机给一张连击牌,盗贼的连击牌触发效果都很超模能增强不少战力。

解场体系

背刺刺骨大家都很熟悉就不介绍了,新卡冰冻智慧连击3伤很灵活,3血的随从都能处理再加上刀4血也能解掉。这套带了一张闷棍因为德鲁伊和骑士比较多,节奏贼就是需要闷棍赚大节奏,斩杀过墙时使用或者闷掉加了BUFF的大哥,每个快被斩杀刚下墙的对手都在心中祈祷我们没有闷棍。

6费橙卡飞刺这个一定要带上,消灭同名的随从不论在哪里,可以解法力巨人而且是龟龟法的克星,我预测大乱斗会有不少龟龟法,职业选手玩龟龟法胜率很高,高手们也是如此。

●对局详解

猎人

目前最主流的就是T7猎胜率也是最高的,我们打T7有几大制胜策略。前期刷个大范,猎人根本解不掉,没有冰冻他就直接投降了。挂上了冰冻奥秘我们很多低费随从都适合帮大范破冰冻,尤其是突袭葫芦娃能让其他低费随从直接破解,给大范踢脸扫清障碍。

窃贼给的冰甲可以护脸、解场法术可以很好的清掉猎人随从,猎人没有随从站场只靠法术很难抢死我们。法老猫还可以找吸血和复生墙,猎人斩杀不了我们就投降。5费的詹迪斯还有机会出墙,只要解光猎人的野兽场面耗光他的牌我们就赢了。

破奥秘的时候可以用小随从测试感压然后再上大哥,我们有技能,刀破爆炸是基本操作就不介绍了。从大数据看对猎人914场有57.3%的胜率完全不在怕的。

圣骑士

主流的骑士就是光铸或者带上了中立牌舍弃大保剑和远征军的卡组,相同卡牌在20张以上。骑士的制胜对局思路是随从靠BUFF站场白吃对手然后不断蚕食踢脸胜利,或者是一波8费6个圣盾小鱼人叫杀。

知道他的思路我们就很好针对,起手一定要留闷棍,或者找解牌咩、灭等等防止他4费奥露拉大奖出88圣盾嘲讽,我们闷棍或者咩掉他的祝福亡语和BUFF随从都是很赚的。骑士的高费牌还是比较多的,有几率卡手,我们的低费高攻随从在5费前配合解场法术有机会能踢死对面,注意防一波4费奉献就好。

对面1、2、3费的随从或者圣盾我们可以技能刀破盾背刺解,4费奥露拉和其他嘲讽6血(学徒圣盾5血在我们有刀的情况下也算1血)背刺+刺骨解或者背刺冰冻智慧加刀,学徒的话先刀破盾。6血以上的随从或者自大狂都值得飞刺出击永绝后患。

只要不让骑士有随从站场贴BUFF白吃我们的随从,靠着大范和小巧灵活的葫芦娃站场磨血很容易拿下比赛,因为这套骑士返场很难。就算拖到后期法老猫和发现龙葫芦娃也可能给出高质量随从能掰掰手腕,前中后期我们都不虚。特别注意在他7费女伯爵刷起来或者8费出了6个圣盾鱼人的时候一定要全力抢脸了,否则就很难处理被翻盘。

战士

主流就是炸弹战了,炸弹战的制胜对局思路是解场往我们牌组丢炸弹,如果不触发炸弹再上碰碰博士出一地小炸弹,如果还没赢就变JK走脸抢血。

那么我们也可以根据这个思路来针对炸弹战,他需要武器抢血我们就上嘲讽墙挡住。他的核心就是炸弹刀+升级和战吼随从重新捡刀,因此我们可以根据环境加一张小软替换私掠者,小软吃刀暗影步拿回手,战士的刀就只能砍我们一次。

战吼提刀随从我们用飞刺解掉,炸弹刀没了我们卡组最多3、4张炸弹,他就翻不起浪花了。炸弹战解牌也很多,剑圣风暴防一下我们铺场尽量有个1、2血随从这样能保护大哥。大范不用太大最多88就行,战士的胁迫还是很好解大哥的。

复生和龙葫芦娃最好找高质量带墙的随从,场上出3、4个随从就OK了吃乱斗也不太亏,窃贼优先选寒冰箭这样的冻脸法术限制战士武器输出给找软争取机会,把炸弹战针对到怀疑人生,拿下胜利。特别注意战士的几个节奏点3费剑圣风暴、4费的5甲盾挡+猛击、5费乱斗和突袭4攻教授、8费的死亡巨龙。

战士的过牌比较少控刀他的劈砍课程过牌就血亏,而我们手牌能补充很多以多打少,算是小优对局。

德鲁伊

主流就是野兽保镖德和蓝龙德,他的制胜对局思路是前期科技跳费,7费保镖赚节奏,可能外挂坐骑商贩刷3费随从铺场和伊瑟拉随机给的9张龙叫杀。蓝龙德是OTK前期以苟为主,组件筹齐玛里苟斯法伤超高斩杀,我们前期进攻猛烈一点,不论哪种形态他都不好解大范,而且3费前超过88的大范德根本没办法。

起手必留大范、暗影步和1费随从,大范在4费前能多贪有多贪造个巨人出来基本就赢了。德的节奏点在跳费和法术,因此很好针对,把私掠者换成小塞布,在没有大范的情况下我4费上一次卡他5费的花呗出溢流或者保镖,下回合走脸再暗影步拿回来或者场攻够叫杀直接拿回来保护好都行。

除非6费德有扫把加蛇颈龙或者是吉德垃加小法术突袭,否则我们的铺场他根本解不掉。我们的窃贼还有法术葫芦娃可以找法反在4费就能上,反掉溢流或者保镖,老司机德基本就投了。我们的詹迪斯,德只有突袭蛇颈龙可以解,如果有嘲讽葫芦娃可以给最边上的小兄弟贴个墙,飞刺看情况最好留给爱宠(3费亡语也很麻烦)其次是防御者或者蛇颈龙。

核心思路就是速度抢血造范铺场面和限制德法术,这样针对后我们的胜算能提高很多。

恶魔猎手

丹的话主流形态还是快攻和很少一部分的控制丹。快攻的对局思路和猎人一样,丹的随从血量都少的可怜,前期4费背刺基本全能搞定。复生找墙和吸血基本很稳,窃贼找魔爆等AOE,葫芦娃再贴个墙大范刷一下基本是乱杀快攻丹。

控制丹的话特别注意有3费打3的震爆师,不过如果3费前对手没有丢碎片或者碎片用完了我们可以铺一波抢血,然后靠刺骨可能偷鸡斩杀。造大范不用太贪88就够了,控制丹可能会带沉默或者加攻击力刃舞解。7费的时候是对面的节奏点有灵魂学家强势返场,还有史诗COMBO玛瑟加震爆返场。

因此我们的手牌一定要保证充足,我们的补牌能力比控制丹还是强上一些,以多打少。龙葫芦娃尽量找高质量拼后期我们更强,带的软尽量吃吸血刀,窃贼也优先找寒冰箭限制刀砍或者法伤偷鸡,唤醒必拿有唤醒就慢慢打后期加上秘密通道保留法术能提高不少胜率。

如果对面牌库碎片多且牌库倒抽飞刺可以留给灵魂学家的小灵魂,其他情况优先宝石匠或者刺杀玛瑟都很赚。打消耗留墙防斩杀我们稳扎稳打就很有希望取胜。

潜行者

内战的话主要是看发牌员了,起手可以优先留个闷棍防止天胡大范,看场面和先后手窃贼找斩杀直伤或者是解场法术,法老猫也是一样先手优先低费站场随从抢脸,防守方优先墙和4费吸血复生,对局看发牌员和熟练度、大局观算55开吧。

主要说说针对刀贼和潜行贼,前期思路都是一样找窃贼刷魔爆解掉潜行尽量让对方少过牌。中期找复生墙或者吸血随从和墙葫芦娃,对战所有武器职业最好都带上软,吃刀就赚很大节奏和成功护脸。我们的葫芦娃很灵活解光场面和耗光对手的牌就能拿下胜利,飞刺可以留给刀贼的钢铁舞者或者战吼出的更高质量随从。

两套卡组的基本构建都差不多,就看能否吃刀针对和抢到先手。我们抢到先手对面较难返场,而对面先手我们有突袭葫芦娃,卡组上限肯定是我们更高,苟住就能赢。

法师

我们天克龟龟法起手就找飞刺或者过牌找飞刺,当对面下龟龟了至少也8费了我们还能通道找飞刺。只要飞刺消灭了龟龟,对面下几个回合斩杀不了我们,一定能赢这是很少见的91对局,1分就输在飞刺沉底。大部分的法师应该是奇迹法和很少量的宇宙法(橙卡太多不是人人都有)。

奇迹法主要靠法强随从站场,考前刷夜大量过牌,前期可以通过奇恩瓦拉刷55元素,然后学徒配合法力飓风刷大量法术再拍下低费法力巨人站场给压力,巨人踢不死就靠唤醒找直伤或者终极随从碰运气斩杀。那么就根据他的节奏我们来展开针对思路,最能针对的牌就是小塞布一定带上起手留着。

尽量让法师少过牌,所以每一个法强随从都要解掉,减少前期就过大量牌的概率和刷法术加拍巨人的节奏。巨人拖到6费以后我们飞刺完美解掉,法师的门牙就被我们拔掉。

4费的时候法师如果有大量1费法术就能上学徒加飓风刷法术了,因此根据对方手牌的数量大于6张左右,我们就可以拍下小塞布卡他法术释放节奏,有暗影步一定要拿回来。

下回合继续拍下卡节奏,奇迹法随从不多,解干净他的随从。我们靠后期的大哥龙葫芦娃或者高质量复生随从很好拿下胜利,除非被终极随从2发以上炎爆打脸(这情况建议洗脸,录好视频投稿天天卡牌)。

牧师

牧师不管什么形态,对局思路都是脏对手,后期靠质量随从或者变JK补随从耗死对面。目前的宇宙牧随着大热的炸弹战被严重克制出场率不高。龙牧使用人数较多,尽量不要和牧师打后期。

我们前期很多低费高攻的随从有机会就抢脸给压力,而且我发现龙牧是不带灭的,如果牧师开局就龙族研习了,我们尽量早期就造个大范拍下。解光牧师随从不给机会贴吸血BUFF,看费用把随从的血量保持在3以上,避免炎术士加法术大量清场。

一定要前期抢死牧师,后期的牧师太脏了,倦怠光波加寺僧随机偷大哥或者白富美抢大哥对所有职业极其不利。注意好牧师的解场节奏点,3费永恒吐息AOE打2,7费镜子镜像互相攻击,我们的手牌补充肯定比牧师快和多,以多打少还是有不少胜算的。窃贼最好能找一下法反,反掉加血BUFF,通道加刺骨经常有机会偷鸡成功。

术士

现在的术士出场较少,主流是JK术。JK术的制胜思路是前期解场祈求JK,7费变身出4个恶魔加大刀或者灵魂学家、红龙女王以质量斩杀对手。针对思路是前期防好解场牌,3费开始就有强力AOE打2的校园精魂,和黑暗天际根据手牌数量随机造成随从伤害。

6费的时候注意大哥可能会被脆骨破坏者消灭,还有击碎者下限消灭一个随从,上限全灭。8费的扭曲虚空,和变身JK后的龙蹄全场随从打5。防好AOE站住场前期抢血,中期通道找刺骨。窃贼找法术打脸伤害牌,术士需要经常卖血用技能,回复手段只有碎片很不稳定。

再加上我们有大量低费高攻牌,很容易抢死对手。飞刺主要可以留给JK之盾,术士基本就这一个墙。没有了墙,我们的随从就可以更快的抢血拿下胜利。

萨满

最近的萨满基本很少,稍微有点强度的也只有图腾萨。图腾萨的制胜思路是上图腾随从分裂站场,再加上嗜血斩杀。因此针对思路极其简单就是解光图腾,起手留下背刺刺骨等解场法术。我们的随从低费,解牌质量高且费用低灵活,解图腾和玩一样。对局很轻松,感觉其他9个职业打萨满都是大优对局。祝萨满早日加强摆脱下水道的地位!

●结语

咱们的节奏贼针对其他卡组思路和获胜方法就介绍完毕了,有讲解的不好或者没有考虑细致的地方请各位大神多多评论指教,谢谢!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攻略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