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T新版本最好玩又高效的法师卡组分享

时间:2015-09-22 15:51 作者:宅门阿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套卡组是我玩炉石以来组建的最好玩的卡组。这套卡组可以满足任何一个想上传说的玩家的需要,但更重要的是,它可以在你快乐的上传说。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宅门阿虎原创翻译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原作:Bibikis

翻译:宅门阿虎

外服卡组只作思路参考,并不能代表国服环境

这套卡组是我玩炉石以来组建的最好玩的卡组。这套卡组可以满足任何一个想上传说的玩家的需要,但更重要的是,它可以在你快乐的上传说。

尽管你永远不可能知道你下一局遇见的是什么卡组,但是这套卡组可以一直保持它的高效。

QQ截图20150919124315.png

起手留牌:

这套卡组主要是打连招,所以一定要保护好前期的场面。在对战任何一套卡组的时候都是同样的起手:法力浮龙、寒冰箭、不稳定的传送门、疯狂的科学家、巫师学徒、后手的话可以留火妖。

连招:

这套卡组有很多连招:法力浮龙+法术、罗宁+大法师安东尼达斯+法术、索瑞森大帝+罗宁/大法师安东尼达斯。大帝可以和手中的任何一张卡打出连击,火妖+任一法术,轮回可以保护场面。

后期游戏:

对于大部分控制卡组,罗宁和大法师是一套很稳定的配合。轮回和高费随从的组合更好。如果虚灵勇士没有被解掉的话,它一个人就可以给你带来胜利。

卡牌更换:

如果你需要针对环境的变化来更换卡组的话:镜像实体、载人收割机、变形术是可以替换的。变羊术是一张很棒的针对奥秘卡组的卡,并且在对付大怪的时候也很有效,但如果需要的话可以换掉它。镜像实体可以用复制代替,载人收割机可以用淤泥喷射者或者老式治疗机器人代替。像烈焰冲击这样的低费法术同样很有效。水元素和机械雪人也是可以代替收割机的。这些卡都很强力,都是可以和收割机相互替换的。

卡牌替代:

如果你缺少一些卡的话,像罗宁。你可以选择一些能够和这套卡组连招配合的卡来代替。如果你足够有勇气的话,或者希望让游戏变得更随机一点,可以带噬法者。记住,更换卡意味着一套全新的卡组。

祝好运!

相关阅读:法师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