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神恩骑卡组 妈妈再也不怕我打内战啦

时间:2015-09-17 16:22 作者:虹之彼方 来源:Hearthpw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Bosta,论坛上的一名萌新,希望能通过我分享我的传说卡组来认识更多的朋友~!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虹之彼方翻译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外服卡组只作思路参考,并不能代表国服环境

作者:HD300

译者:虹之彼方

大家好!我是Bosta,论坛上的一名萌新,希望能通过我分享我的传说卡组来认识更多的朋友~!

我用这套速攻的神恩骑从8级打到2级时候高达82%胜率。第二天冲传说的时候遇到一些麻烦,不过还是以71%的胜率冲上了传说,恩,这就是这套卡组的威力。

aggro pala.jpg

许多人都在玩五包骑,但是现在神恩骑还是很克制五包骑的,唯一就是比较害怕更快的打脸猎人。我相信如果你能玩好这个卡组你会在这几个月里打得风生水起。在我这个服务器的高分段,基本上都是奥秘骑、中速猎、德鲁伊和壕战。对付这些卡组,奉献的作用就没有那么大了。如果你不能通过有利的交换获得场面和血量的优势,可以考虑带一套生平奉献组合,对付恶魔园和超声德都不错,如果环境里铺场不是很多,就可以不带奉献而带一些buff牌。

这里我要重点谈一下齿轮光锤。这个卡出现就会让对方很棘手。用它可以在对阵猎人、法师时候牢牢掌握场面优势。双重buff即可以保住核心也可以做出很有利于场面的交换,甚至可以护脸防止被斩杀。

对阵优劣:

优势对阵:手牌术、奥秘骑、中速猎、壕战、萨满、德鲁伊、动物园

劣势对阵:T7、龙牧、奴隶战、墙德

相关阅读:骑士卡组,神恩骑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