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组微调 9月赛季欧服机械法卡组推荐

时间:2015-09-16 16:53 作者:宅门阿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是我直到目前觉得最好的机械法卡组,凭借这套卡组我打到了欧服四级。这套卡组我使用了很多场,因为我觉得它特别适合现在的环境。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宅门阿虎原创翻译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原作:Stazs

翻译:宅门阿虎

外服卡组只作思路参考,并不能代表国服环境

简介:

这是我直到目前觉得最好的机械法卡组,凭借这套卡组我打到了欧服四级。

这套卡组我使用了很多场,因为我觉得它特别适合现在的环境。

QQ截图20150911185520.png

卡牌选择:

大法师安东尼达斯:

我们都知道机械卡组属于打一波的类型。好的清场,好的连击可以快速赢得对局。所以尽管新卡组没有带托什雷,我个人认为留下来的空间应该由大法师代替,通常2到3张额外火球可以 确保你的胜利。如果没有的话可以用炎魔之主拉格纳罗斯或者魔能机甲代替。

麦田傀儡:

现在有太多的武器,太多的带着真银圣剑、飞刀、神秘挑战者的骑士….可怜的蜘蛛坦克并不能很好的站住场面,而3费的麦田傀儡可以帮助你在清场后还有随从来配合地精炎术士等等。如果你碰到的武器不是太多的话你可以用蜘蛛坦克代替他。

发条骑士:

合适的卡,合适的身材,合适的效果!

洛欧塞布:

很好的对付法师和跳费德。有了它你就不需要打得太小心。

能否合适的使用洛欧塞布决定着你的胜负。

银色指挥官:

我们都知道火车王是很好的选择。但我更喜欢银色指挥官,它可以解掉一些嘲讽并存活在场上。但是如果你不喜欢用的话就换掉它。

起手换牌:

简单来说就是去找1-2费的卡,发条侏儒、齿轮大师、吵吵机器人、机械先驱者都是一定要留下的。

如果有硬币的话可以留载人收割机和一个稳定的3费,像蜘蛛坦克、麦田傀儡、工匠镇技师,取决于你的对手是什么。

结语:

如果你是个能应对烈焰风暴、横扫、奉献并且知道怎么克制佛陀骑这样的新卡组的高手的话,你可以用这套卡打上传说。我在两个赛季前曾经打到传说500名,当然是用不同的卡组。这是我第一次发表文章,我不觉得我会收到太多的赞:D

相关阅读:法师卡组,机械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