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王明明就强到爆 国服登顶瓦王龙战

时间:2015-09-15 16:54 作者:kane327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个月本来打算在20级守门怒刷战士金头像,传统壕战效率实在太低了,于是上坛子学(zhao)习(chao)卡组,看到Lifecoach的龙战后眼前一亮,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了几张单卡后准备刷个痛快,没想到这套卡组带着我一路连胜直接上了传说。

瓦王明明就强到爆!国服登顶的瓦王龙战

预料之外的登顶

作为最早一批的内测玩家,虽然基本每月都能上传说,但还从来没想过登顶什么的。

这个月本来打算在20级守门怒刷战士金头像,传统壕战效率实在太低了,于是上坛子学(zhao)习(chao)卡组,看到Lifecoach的龙战后眼前一亮,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了几张单卡后准备刷个痛快,没想到这套卡组带着我一路连胜直接上了传说。晚上失眠,打算搓几把解闷,结果又是一路连胜到了前10。

瓦王明明就强到爆!国服登顶的瓦王龙战

此时楼主淡定不了了,看到山顶了不冲一波跟咸鱼有什么分别?一番苦战后竟真的登顶了!炉石生涯一片无悔....

卡组详情

w87.png

套牌解析

大概说下思路,这套卡组没有放入乱斗,也没有刻意加入针对性的功能卡,走的是节奏与压制的路线, 4把武器,3个冲锋随从以及腐蚀者都能为场上带去直伤,低费法术抢节奏,超标的龙系随从霸场,力争全程压制对手打。

初用时注意三点,一是判断好即使不解场也不会受到太大惩罚时可果断走脸,卡组有相当的持续输出与爆发能力,大部分情况下不怕对抢;二是注意不要卡龙,7条龙并不多,在手牌中只有一条龙的情况下尽量先用需要龙配合的卡牌;三是不要吝啬自己的解牌,玩惯了壕战可能习惯把解留给大随从,这套卡组讲求节奏,只要对场面有利,解该丢就丢。

感谢下雪域狼神朋友,看我当时第二,天胡的星界德竟然投了。

PS:瓦王很强,从异能看当之无愧炉石最超标卡。用的人少归根结底原因是瓦王不适合传统壕战,壕战是善于防守后发制人的卡组,瓦王位置尴尬。在节奏型卡组中,瓦王往往能在场面均势或优势的情况下打出来。“暴风城的将士们,听我号令!”画美不看。

相关阅读:瓦王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