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赛决赛本周末打响 见证中国队诞生

时间:2016-09-09 11:33 作者:网易 来源:网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秋季赛64强小组赛的落幕,《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秋季赛全国总决赛的号角声已经吹响。

随着秋季赛64强小组赛的落幕,《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秋季赛全国总决赛的号角声已经吹响。9月10日-11日13:00,16位晋级总决赛的炉石选手将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新阁大宴会厅齐聚一堂,为荣誉而战。而最终哪两位选手能够在比赛中杀出重围,与春季赛冠军Breath、夏季赛冠军eStarJasonZ一同身披2016中国队的战袍,站在世界顶尖的电竞舞台,向代表着《炉石传说》至高荣耀的世界锦标赛冠军发起冲击?本周末即将揭晓最终答案。

秋季赛16强对阵.jpg

英雄汇聚,决战紫禁之巅

在经历了大半年的努力与拼搏后,500余位从炉石天梯赛季、实力赛、黄金公开赛以及第三方赛事中脱颖的炉石高手历经3轮残酷的厮杀,最终诞生了这16位顶尖炉石选手。而在这一个月的紧张的秋季赛赛程中,我们看到了大量炉石新星的崛起,也见证了无数老将的顽强拼搏和汗水。在这些选手之中,既有我们耳熟能详的知名选手,也有首次参加大型炉石比赛的民间大神。本次秋季赛总决赛将是他们展现自己实力的最佳舞台,而其中成绩最好的2位选手在赢得高额赛季奖金的同时,还将获得前往11月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行的全球玩家盛典——暴雪嘉年华世界锦标赛的名额。而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所有选手也必定将会拼尽全力去争取比赛的胜利,这也将让整个比赛的精彩程度直线上升。

众星集结,谁能突破自我

在本次秋季赛总决赛的选手名单中不乏大家所熟知的职业选手,备受关注的他们能否突破自我,赢得更高的荣誉,将是本次秋季赛的一大看点。

1.png

成名于中韩大师赛的炉石职业选手魔法之风曾以自己精湛的萨满技术而闻名。回顾过往,在2014中国锦标赛的预选赛中,魔法之风在最后一战中惜败,无缘决赛;而在2015年的中国锦标赛瑞士轮比赛中,魔法之风又仅以1个小分的差距遗憾的出局。然而连续2年被挡在世锦赛门外的他并没有气馁,通过不断的努力,如今魔法之风又再次站在了前往暴雪嘉年华世界锦标赛的大门前,今年他能否突破自我,赢得最后的世锦赛机会,就将成为魔法之风的首要目标。

2.jpg

作为中欧对抗赛的冠军,年仅19岁的炉石小将弱鸡也是本次秋季赛的热门选手。作为典型的大赛型选手,他小小的身体中拥有一颗巨人般的心脏。2014年首次参加炉石大型赛事的他,就在年度总决赛中力压群雄,一举夺得了年度总冠军的纯金炉石大奖;而在今年5月举行的中欧炉石对抗赛中,弱鸡更是在决赛中3比2击败上届卫冕冠军Kolento成功夺冠,将2万欧元的奖金收入囊中,同时还额外收获由网易CEO丁磊赠送的一辆价值数百万的法拉利跑车,成就了一段传奇。本次秋季赛,当年青涩的小男孩已经多了几分王者之态,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落后2分面不改色,最后连扳三局的气势也让大家看到了这位小将的风采。而此次总决赛中,他能否击败其余选手,杀出重围?一切皆有可能。

3.png

炉石玩家对明天不见的最初印象来自黄金公开赛武汉站赛场忘情摇摆且自信满满的少年。这位20岁的小伙在面对多位职业选手时毫无惧色,出牌快速坚决,在武汉站决赛上凭借三套快攻卡组击败知名选手冰蓝飞狐一举夺冠。尽管自参加完2015年世锦赛后,摇摆哥曾短暂地淡出了大众视野,闭关半年继续磨练炉石技术。但现在这位自信满满的摇摆少年又再次杀入了秋季赛总决赛的16强,向大家宣告自己的强势归来。这一次,他能否重现去年的辉煌,再次代表中国队出征暴雪嘉年华,实在令人期待。

4.jpg

值得一提的是已经取得了世锦赛资格的夏季赛冠军eStarJasonZ也闯入了秋季赛16强中,不过可以令其他15名选手放心的是他不会占用秋季赛的两个名额。但正因为如此,在比赛中eStarJasonZ身上的压力将远远小于其他选手,在比赛中也将更能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如果本次秋季赛eStarJasonZ能够再次夺冠,那么他将会成为首个在黄金超级联赛中卫冕的王者。当然想要在强手如林的总决赛上再创神迹,绝不会是那么容易的事。

秋季赛战鼓已然敲响,16位中国顶尖炉石高手蓄势待发。为了让更多炉石玩家能够亲身经历这场年度炉石大战,本次秋季赛决赛将不设门票。预约成功的玩家,比赛日凭手机短信并携带有效证件前往现场签到观赛,将能获珍稀的电竞之星卡背,未进行预约的玩家也可免费前往赛场观看比赛。

比赛地点

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新阁大宴会厅(北京紫竹院路29号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新阁2楼)

秋季赛map.png

入场时间:

2016年9月10日-9月11日 每日12:00起开放观众入场

相关阅读:黄金超级联赛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