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火焰净化一切吧 管理者火法卡组推荐

时间:2015-09-07 16:04 作者:ZecoHou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Hey,Brooklyn-san再次向大伙儿报道!这次为大家带来的是一套管理者火法,它与我前一段开发出的“火焰风暴”系列法师卡组有一定的相似之处,只不过它的上手难度更大,同时速度也更慢。

对局分析

本卡组对于快攻卡组有极强的压制力,对阵中期卡组略显乏力,这意味着你的胜率会下降到50%左右,就我个人的体验,还没有那个职业的对阵胜率低于50%。

更细致地来讲:

打脸猎:很容易取胜

中速猎:均势

盗贼:优势

冰法:很容易取胜

节奏法:均势

战士:优势

城墙德:优势

咆哮德:小劣势

萨满:小优势

激励奥秘骑:均势

牧师:优势

关于管理者埃克索图斯

我早就知道你们要问这个,所以我一开头就来回答你们这个问题:我是很认真的要玩管理者,而且这并不是一个玩笑,我也不是仅仅拿他出来做个噱头,我是真的要运用它,而且它帮我赢了很多换了其他传说卡牌比如伐木机就无法获胜的局。如果你能保证自己存活的话,那管理者就具有无比的价值。当然也许对面会用王牌加谢娜把你KO了--不过对面真有谢娜的话你换了别的你也一样会死。

在对阵别的控制卡组时,在后期你们还剩5到10张卡的时候,能够在对面相对空场的情况下下他会非常的强大。而且当你打那种控制卡组之间二十分钟膀胱局的时候--这种局面经常发生(除非对面天湖你天崩,起手就可以投的那种)而管理者此时给给你的帮助是其他橙卡所无法给予的,每回合一发8伤大火球,而且对面除了把你打死,没办法解掉。想想大螺丝为什么这么叼,回合结束打一炮。而你每回合都能打一炮还解不掉,“死吧,虫子”,我们的英雄技能相当于2费致射或者2费炎爆。管理者在对阵牧师、手牌术士、防战和墙德时非常好用,它们在没有随从站场时,几乎没有斩杀你的能力。

既然大家现在知道管理者的强大之处了,我就来回答一个大家提问最多的问题:要是对手偷了你的冰箱,然后杀掉管理者,在随便对你打8血怎么办?我的回答是这个情况是可能出现的,但是几率很小。这套卡组的防御能力非常强,你很容易会带着18+的血量进入大后期,即使对手偷走了你的冰箱,你也可以在下个回合做好新一轮的保护。

其他有用的要点

在对阵铺场职业时空场打出自爆绵羊有时会起到极佳的效果,它在某种意义上可以起到末日预言者的功效。

如果你在变身前挂上了冰箱,你的对手可以先打出你的冰箱免疫,在杀死管理者让你变身,这时你的免疫效果会消失。

变身后护甲也会消失。

最好留一个寒冰箭来应对“突发事件”,比如在嘲讽身后的火蛇图腾等等,因此,在前期,如果可能的话,优先用随从互换来解场。

把变形术留给虚空召唤者、BUFF过的虚空恐魔、希尔瓦娜斯风行者或是提里奥弗丁这样的BOSS级随从。

如果你想要利用复制,先把对手萨满的妖术“钓出来”,否则你将得到两只青蛙。

最好留一下考达拉幼龙,你在变身后可以立即使用两次英雄技能。

你可以用自爆绵羊来对付对手的北郡牧师。

如果你决定不带复制,事先确定你理解这是“消耗法”的精髓所在,我不是说你的选择一定是错误的,但如果你真的决定不带复制,一定要用其他的补牌手段来弥补去掉复制带来的空缺。

如果比赛打到了神抽阶段(双方空手牌空场摸一打一),你可以考虑空场上管理者。如果你的对手场上有很多随从,一定要先清光场面,这些小随从是你变身后大火球的天然屏障。

寒冰护体和明光祭司

我决定给这两张卡进行专门的分析。这两张卡其实在本卡组中都可以用,作用也相当类似。但我一直选择带寒冰护体的原因就是它可以被科学家拉出来,由此我可以免费获得血量上的回复。

而且,在你变身之后,寒冰护体可以给你提供额外的护甲,这是明光祭司所不能做到的,它只能回复你已损失的血量。因此,如果你决定带明光祭司,阿莱克斯塔萨在你变身后就显得更加重要了,总之,这两种选择各有利弊。有时你要是脸黑的话,这俩你一个也拿不到。

卡牌替换指导

如果你频繁地碰到手牌术士,尝试用王牌猎人代替一张自爆绵羊。

你可以在寒冰护体和明光祭司直接自由切换。

冰喉可以用迦顿男爵替换。

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可以用砰砰博士替换。

管理者埃克索图斯不能被替换。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可以用奈法利安、王牌猎人或者第二张寒冰护体替换(如果你频繁地碰上快攻卡组)。

如果你带了寒冰护体,可以考虑用黑翼技师来替换其中的一张,但值得注意地是,这样的话卡组会更偏向中前期。

碧蓝幼龙可以用哈里森琼斯来代替,但其实没所谓。

阿莱克斯塔萨不能被替换,她在卡组中的地位无法被取代,既可以所谓斩杀前奏,也可以作为救命使者。

考达拉幼龙可以被要塞指挥官替换,但我认为龙属性会更好。

迦顿男爵可以用希尔瓦娜斯风行者、奈法利安或者是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替换。谨记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在对手小随从站场时会很弱。

相关阅读:法师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