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城版本传说随从偏弱 使用率最高的还是曼科里克

时间:2021-09-02 17:40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暴风城下的集结已经推出快一个月了,环境也经历了几轮变化,之前我们聊了任务线的发挥以及预览时的评价,没看过的小伙伴可以去看一看:炉石传说任务线预览回顾,术法牧集体看走眼,当初你打了几分?,这次我们来聊聊除了任务线之外的那些传说随从,看看和预览季时大家的预期相差大不大。 01

炉石传说暴风城下的集结已经推出快一个月了,环境也经历了几轮变化,之前我们聊了任务线的发挥以及预览时的评价,没看过的小伙伴可以去看一看:炉石传说任务线预览回顾,术法牧集体看走眼,当初你打了几分?,这次我们来聊聊除了任务线之外的那些传说随从,看看和预览季时大家的预期相差大不大。

01变装大师

变装大师可以说是清风最失望的一张橙卡了,一方面环境太过于赛马导致大家都很自闭,对面职业是啥影响并不大,另一方面也是新版本盗贼的胜率实在太低,即使玩盗贼的玩家也根本没有余力带上这张牌,这张牌的出场基本上止步于直播试玩那一天,清风打到现在基本上没遇见过带变装大师的。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还是变装大师在变其他职业时,所谓的随机皮肤其实只能变成你设置的偏好皮肤(毕竟随机皮肤功能还没有做出来呢,每次推特问答都有人催Iksar),所以说根本没有办法做到白嫖皮肤,属实差评。清风有一张金色的变装大师,现在都在考虑要不要把她分解了。不过这种有趣的机制还是希望能多出一点的。

02伯尔纳·锤喙

伯尔纳·锤喙和萨满的任务隔一天推出,当时大家看到这两张橙卡认为萨满要吃断头饭了,还P了各种沙雕表情包,实际体验后萨满的任务确实非常强,但伯尔纳·锤喙就仅限于骚套路了,比如配合新亚煞极无限回手腐蚀牌,配合青蛙之灵无限回手上回合的法术,但是在实战中效果就比较一般了,清风看到了确实有不少任务萨套牌带了伯尔纳·锤喙,但是不少还备注了锤喙可替换,属实没牌面了。

不过锤喙虽然不像断头饭那么夸张,但是确实也是一张未来可期的优质好卡。最重要的一点是现在萨满胜率和骑士争第一,拿到了这么多好卡,但是玩家社区的焦点完全被术士吸引了,没多少人关注萨满的强力,上次削弱也只是不痛不痒的削了一下花岗岩的身材,萨满可以说是闷声发大财了,看来萨满的强势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03黑暗主教本尼迪塔斯

新版本的暗牧可以说是非常强力了,用设计师Iksar的话说就是“我玩牧师,我打脸,我上分”,用叙事设计师Matt London的话来说就是“狂野暗牧三费定胜负”。不少玩家都表示没想到牧师真的有一天能玩快攻,还这么强。

当然暗牧强力更主要原因还是虚触侍从这样的强力的随从,暗影法术倒是其次的。暗牧的出现让牧师这个职业有了很大的变化,黑暗主教本尼迪塔斯这张牌的出现,让牧师之后的版本一直可以考虑暗牧这个套路。

04安纳塞隆

安纳塞隆在预览季的时候可以说是大家口中最拉胯的橙卡,倒不是不强,而是堂堂大恶魔居然就这个效果,属实是没有牌面,曾经“拍卖师亚克森”这张牌的热评还有“被指到的人要合一张金色的安纳塞隆”这样的梗,然而安纳萨隆在第一次削弱之后成功的跻身进手牌术的卡组里,果然朴实无华不花里胡哨的强才是最有用的。

说道拍卖师亚克森就聊一聊她,果然和大家预览季评价的一样,你说他强吧,好像也没啥用,可交易牌很好用,但是当做一张过牌也就够了,也没有特别的必要带上拍卖师把交易牌变成发现,但你说他没用吧,改成发现牌其实还挺强的。不过到现在清风也没看到有人带他,不知道可交易牌关键词如果真常驻了会不会有用。

05考内留斯·罗姆

考内留斯·罗姆的强度还是有的,在猎人这样缺过牌的职业里非常好用(虽然现在用巴拉克已经很足够了),但是因为暴风城这个版本环境实在太快了,很多时候都来不及拍罗姆就进入对局尾声了,如果环境继续降速的话,罗姆的上场率肯定还会继续增加的

一样是因为环境太快而影响了出场率的还有瓦里安·暴风城国王,最早的污手圣盾骑会带他,但是因为这张卡太慢了,最后不少卡组已经把它踢出去了,不过随着平衡补丁的上线,圣契骑和污手骑又能轮到他出场了。

06其他橙卡

暴风城其他的橙卡出场率就更低了,比如“百无一用猎人橙”的鼠王根本没见过,未来可期的杰斯·织暗大多作为邪能吸血瞎的插件出现,洛萨因为标准战士不太行,也没有出场率。安东尼达斯更是很难看到——法师这几个版本都偏向于不带随从了,大领主在早期圣盾污手骑里倒是能见过,不知道他和普瑞斯托女士互动的bug有没有修复(之前说是太难改了等下次再改),而普瑞斯托女士倒是成为各种骚套路梦想卡组的常客。

值得一提的是,德鲁伊的橙卡沙德拉斯·月数,在天梯里出场率不高,但是却深得兽兽的喜欢,因为让法术牌获得抽到时释放的效果,可以使得法术在对面的回合释放,对测试一些炉石机制帮助很大,可能设计师都没想到这卡还有这种用法。

不过可能还是因为环境太快的问题,新版本的橙卡整体上出场率都不高,根据HSReplay的统计,在除了任务之外的橙卡里,套牌出现率最高的还是上个版本的曼科里克,真是相当好用了。而新版本的橙卡里,套牌出现率最高的是瓦里安,不愧是瓦王的暴风城版本啊,大家对暴风城版本的橙卡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发表你的看法!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分享,卡牌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