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砖引玉 天梯传说强度的龙贼卡组实测

时间:2015-09-01 14:52 作者:天天挥刀 来源:旅法师营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了传说箱子,最后放弃信仰贼,用机械法一路连胜上了传说(中间还是输了2场,但是制裁了3个奴隶战1个豪战)。

冠军试炼上线后第二天开始用这套牌,每天冲到1级,然后掉下去,最惨掉到4级,今天中午冲到1级5星,这时候冲出来几波56费哈里森的奴隶战还有豪战将我制裁到2级0星,也是相当无语。为了传说箱子,最后放弃信仰贼,用机械法一路连胜上了传说(中间还是输了2场,但是制裁了3个奴隶战1个豪战)。干他妈的战士,心疼我瓦莉拉。

黑翼技师,饥饿的巨龙,暮光守护者,黑翼腐蚀者,碧蓝幼龙满编,这套体系加强了前期站场能力和中期的解场能力,对面经常解不了我们的前期生物只能上怪,这时候盗贼的AOE和花式解场能力解小生物不要太简单和赚节奏。我们解不了或者不想解的一般是蜘蛛蛋鬼灵蜘蛛科学家这种场攻略低的生物,这时候直接对刚经常能赢,不要忘了中立火爹还给我们增加6点直伤,而且对面铺多了心里很慌的,经常主动来换。当场面能给对面压力,对面至少不会无脑打脸而适当解场,再加上2条嘲讽龙,实战中没有老司机血量并不是很危险。有场面时闷棍相当于沉默刺杀,第一时间能闷到狮子基本就赢了。

小个子驱魔师1,盗贼前期解不了的怪他都能解决,前期铺场的卡组需要加个3费随从防卡手,只有2面墙怕沉默去除,打猎专用,打快攻肯定能触发特效,配合闷棍应对砰砰博士也不错,还可以配合饥饿巨龙送的亡语随从- -

军七2,解场兼站场,还能当直伤,就是连击很麻烦,经常裸上,而且2伤打脸挺亏节奏的,一直在考虑扔掉一个换回双背刺。

洛欧塞布1,铺场卡组必带,防清场,防斩杀。

刺骨2,解场打伤害,2费打连击并不卡手,有中立火爹后经常能留在手里等斩杀用

毒药2,3费3攻的武器,2费没法用来解场,构筑中基本没法发挥武器职业1卡换2卡的特性,但是配合连击和剑刃乱舞还行

刀油1,打伤害斩杀,其实是6费4攻BUFF随从3攻的武器,但是贼没别的选择,不带玛里苟斯的话会带2张

玛里苟斯1,索瑞森大帝1,伺机待发2,疾跑1,刀扇1,背刺1,这几张不知道怎么改好。

剽窃0,补牌但不是过牌,不适合龙贼。 血法0,卡位紧张,血法作用经常相当战利品,放弃。

这套龙贼起手找龙和黑翼技师,碧蓝幼龙也留,小个子打快攻留,打中速猎64开,闷狮子不要太爽,打机械法64开,找机会AOE就很好打,打佛祖骑55开,看前期牌顺不顺,不好解的场不解,尽量打脸,打牧师55开,传统盗贼吊打牧师是因为前期主要解场,反正牧师给的压力不大,可以屯伤害在

后期两三波把他暴死,但龙贼较多靠随从控场,控场牧师还是不虚的,打战士37开,他解我们的随从太简单了,和牧师一样没有狮子这种让我们赚节奏的随从。打德55开,就是互相上怪解怪,德没清场可以随意铺。

相关阅读:冠军的试炼,龙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