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的试炼各职业新卡实战点评之盗贼篇

时间:2015-09-20 15:13 作者:生命的火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众所周知,职业专属卡牌一般来说比中立卡牌的强度要高上那么一点,当然其中也不乏有些逗比的存在,那么这一次TGT各职业新卡在实战中表现如何呢,一起来看一下吧。这次来点评一下潜行者,也就是盗贼的新卡。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生命的火花]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众所周知,职业专属卡牌一般来说比中立卡牌的强度要高上那么一点,当然其中也不乏有些逗比的存在,那么这一次TGT各职业新卡在实战中表现如何呢,一起来看一下吧。这次来点评一下潜行者,也就是盗贼的新卡。

1、 锈水海盗

myOiWobjDrlcxii.jpg

星级:★★★☆

除了机械流盗贼,以及后手铺迪菲亚兄弟的仆从贼(现在很少了),大部分盗贼起始都是转把小刀就过了,而这张牌的出现,多了一个先手的选择,1费2-1站场,2费就有一把2攻的武器,前期节奏好的出奇。即使后面摸到,1费能给武器涨一点攻击也是不亏的,而且这张卡牌属于海盗,也可以作为盗贼海盗流中的一张卡牌。当然,就算不组海盗流,这张卡也值得一带的。

2、 幽暗城勇士

AT_030.png

星级:★★

看起来不错,但经过实战中使用,费用和伤害都有些尴尬的感觉。常玩盗贼的朋友都清楚,连击有时也不是很好触发,或者说为了触发连击所使用的那张卡到底有没有必要,是一个要考虑的问题,为了触发这多的一点伤害而刻意要打出连击,会有点鸡肋,不连击直接上这个白板3-2,又会有点小亏,总之太不出众,不容易在盗贼卡组中占据位置。

3、 窃贼

AT_031.png

星级:★★

名副其实是偷钱的窃贼,攻击英雄直接偷硬币啊。这也能看出来炉石英雄们是多么的抠门,钱都放在自己身上,随从身上是一个子儿都没有,23333。言归正传,身材要弱一点,但是能换掉3-2随从,不过因为他的技能需要打脸,而且一般情况下偷两次硬币才能赚到,所以也就比较尴尬了,算是一张娱乐卡牌,实战用处比较一般。

4、 剽窃

AT_033.png

星级:★★★

虽然官方名称是潜行者,但是盗贼的名号怎么能被牧师抢走?前面的窃贼卡牌只是小试牛刀,这一张卡牌“剽窃”,光名字就霸气,就是光明正大地偷你了怎么着?比牧师什么“心灵视界”,“思维窃取”等偷牌还遮遮掩掩、冠冕堂皇要好的多。3费1卡过两牌,很正规的价值模型,偷取的为对手职业牌,也有以彼之道还施彼身的感觉,而且不像牧师偷到毒药、乱舞什么的只能抓瞎,盗贼除了偷到图腾之力,其他几乎所有卡牌都能用,适用性比较强。

5、 危机四伏

QXNJicbjDrlcxrp.jpg

星级:★★★

这张卡类似于钢铁战蝎,都是给对方的牌库中放入奇奇怪怪的东西。从能发挥的角度来讲,3费招出3个4-4,是极赚的,但是随机性比较强,也有可能屁都没有浪费3费就输掉了。这有点像买股票,损失点当前的利益,为以后的高收益埋下伏笔,当然,也有可能这三个蛛魔放入了对面牌库最后三张,赔的血本无归。从概率学角度来讲,只要自己的卡组合理,还是能获得收益的,前提是在在自己节奏较好时使用,不然亏的三费只能期待后面蛛魔现身后找补,只能希望这不是中国股市了。

6、 走私商贩

ePqeFTbjDrlcxaq.jpg

星级:★★★★

海盗流卡牌,下限3费4-3为3费还不错的身材,而多一名海盗就有BUFF加成,上限很高,和图腾师,霜狼督军效果类似,如果组海盗流卡组,那么这一张肯定为必带卡牌。

7、 淬毒利刃

AT_034.png

星级:☆

“渣”,一个字就能精准点评,4费1-3的武器,天啊,我以为骑士和战士的新武器已经够烂了,这一张又刷新了我的三观,有种看完富春山居图又看到小时代的赶脚。有人会说,这还有特效呢,呵呵,这个特效,实在不忍吐槽,还不如没有更好。使用技能可以加一点攻击,也就是6费你装上这把武器然后使用技能之后,恭喜你,获得了一把传说级的2-3的武器,靠,还不如战士的2费小斧子。

当你装上这把史诗武器,面对那可怜的攻击力只好每回合使用技能,有些1血残血的对方随从也无法用技能去补刀。10年磨一剑,你着力打造着这把神兵,9个回合之后,开光了,你有了一把10-3的武器,三刀就把对面英雄砍死,哈哈,多么惬意。但问题是,你觉得你能活到那个时候?它的问题就是不能即装即用,拖节奏拖到姥姥家了,“紫卡多逗比”,再次印证了这句名言。

8、 影踪骁骑兵

AT_028.png

星级:★★★

触发连击后为6-7,身材真的是没话说,一般来说4费使用硬币后站上这个熊猫骑兵,对方没有硬解的话,自己基本已经完全占据了主动。在5费时,也可以通过背刺或者伺机待发触发连击上场,但是条件略有苛刻,而且盗贼5费一般会优先使用蓝龙或者洛欧塞布。这张卡在后期上场的话作用有所降低,不过仍然是一张很好的站场随从。

9、 阿努巴拉克

AT_036.png

星级:★★

这张牌很有意思,费用和身材是硬伤,费用太高而身板过脆,但是它的攻击力摆在那,让你不得不解,虽然当回合容易解掉,但这牌不仅会回手还能留下儿子。好吧,看起来不错,但这张卡就是有一种放出来就是让你去解我场的意图,毕竟9费也干不了其他事,这与盗贼的特点太不契合,盗贼强于节奏,见招拆招能力很强,抓到机会就能打一套输出,而这样9费孤零零放一个随从让对方处理不是盗贼的特性。毕竟4血在高费回合还是很好解的,解完之后势必还要给你压力,即使这张卡回手了,还有一个不大不小的4-4随从,但接下来你是很难再让这卡上场了,否则就是很容易直接挂掉的节奏。

相关阅读:冠军的试炼,单卡点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