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梯毒瘤 冠军试炼8月末传说卡组分享

时间:2015-09-01 14:46 作者: 来源:旅法师营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赛季即将结束了,这一赛季的天梯,涌现出一波新的T1卡组,多了赛季奖励,相信很多喜爱炉石的朋友们今晚都会守候到12点,来打开拼搏了一个月的成果

8月赛季即将结束了,这一赛季的天梯,涌现出一波新的T1卡组,多了赛季奖励,相信很多喜爱炉石的朋友们今晚都会守候到12点,来打开拼搏了一个月的成果,这个时刻是激动的,是鼓舞人心的......(此处省略1万字)希望大家下赛季继续加油。

那么,我们开始正题,这篇文章呢,主要给大家分享一下这个月,我冲天梯的卡组汇总(一些心得,体会)之后每个月的最好一天都会有这个专题的文章,谢谢大家的支持。

废话不多说,那么我们开始总结吧

1,海盗刀油贼

212100ozr0afcxp1pq30rd.jpg.thumb.jpg

这套卡组,算是我原创的卡组吧,确切的说微调比较好,因为思路是来源于上个版本的刀油贼,实战下来的胜率是很不多的,感觉上是弥补了刀油贼弱势的2费曲线,因为前期站得住场面,所以放弃了奶。秀水,绿皮,这两张牌赋予了这套卡组相当高的灵活性,如果前期摸不到2费的随从,那么就当做是刀油贼来打,也未尝不可,总的来说,思路是和刀油贼差不多的,适当提速了,别看这套卡组没带奶,打快攻的胜率比刀油贼还有所上升。

更多的细节,单卡解析,卡组思路等等,大家搜索一下【天梯毒瘤】传说组75%胜率 海盗刀油贼

小结

在当今的天梯环境中,我是相当推荐大家使用这套卡组的,这套卡组的强度是不低的,和目前主流卡组都55开以上,下个赛季我争取拿这套打个前10来证实一下这套卡组的强度吧。

相关阅读:冠军的试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