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上传说系列 卡拉赞奥秘猎卡组心得

时间:2016-08-29 16:41 作者:Xarx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是一套新的猎人卡组(全靠新卡隐匿的女猎手)。我用这套卡组只花了一天就打到了传说(从天梯5级开始),我试过不少微调最后以这一套作为了最终版本。

91d7185c0f46d5f69ecc5cfbe49524d6.jpg

卡牌解释:

很明显,整套牌都是基于女猎手运转的,所以这是必须带的牌

爆炸陷阱:大快攻的时候很有用,可以帮助你除掉各种打脸小怪,比如各种图腾或者满地的1/1。在镜像对局中前期也很好用。

慈祥的外婆;一张新卡,不仅是2费随从而且还是野兽。而且和巴内斯配合起来效果很好。

很多人问我毒蛇陷阱是不是很重要,我觉得这张卡很好用,但不是必须的。如果没有的话可以用捕熊陷阱代替。

唯一一张让我感到惊喜的陷阱是狙击,在实战中的效果比我想象的要好。如果能在恰好的时刻挂上它,可以帮你打掉对手的碧蓝幼龙,暴乱狂战士,图腾魔像,火妖,甚至是狼人战的狼人!(不过即便是之狙掉了对手的3/2,同时给自己的弓加1耐久也很不错)

射击:这张牌可以帮你过墙或杀掉一个恼人的随从。唯一的缺点是目标随机。对德鲁伊(对手跳费大怪),和龙战都会很好用。致命射击是很强力的卡,但是只带一张就够,两张会变得卡手。

-  我不是特别看好感染恶狼,这张卡唯一的好处就是能帮你站场,而且是4费随从。这样巴内斯就变成了一种其他的选择,这个理由让我在卡组里加了两张感染恶狼。

巴内斯:第二关开出来的新卡,我一开始并不想把它加入到卡组中,但是4费曲线上它是个很好的选择而且它召唤出来的亡语随从可以带来很好的价值。这套卡的构建也是避免了巴内斯拉出那些很烂的1/1亡语随从。最坏的情况也是炽焰蝙蝠或者巨型蟾蜍,而其实这两张卡也不是很坏。

也欢迎大家看一些奥秘猎人的视频来了解如何使用这套卡组,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希望你们能从中得到一些有用的思路和想法。

相关阅读:奥秘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