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上传说系列 卡拉赞奥秘猎卡组心得

时间:2016-08-29 16:41 作者:Xarx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是一套新的猎人卡组(全靠新卡隐匿的女猎手)。我用这套卡组只花了一天就打到了传说(从天梯5级开始),我试过不少微调最后以这一套作为了最终版本。

featured-cloakedhuntress.jpg

这是一套新的猎人卡组(全靠新卡隐匿的女猎手)。我用这套卡组只花了一天就打到了传说(从天梯5级开始),我试过不少微调最后以这一套作为了最终版本。

QQ截图20160825230801.png

版本1-1驯兽师,+1狙击。驯兽师稍微有些笨重,所以我加进了另一张奥秘来强化女猎手的效果,实际效果相当不错。

版本2-1 关门放狗,+1 狂奔科多兽。今天多打了几把发现动物园术士越来越少了,所以科多兽可以给你带来一些节奏上的优势,尤其可以是踩掉诸如火妖,苦痛侍僧或者其他的图腾和1/1小怪等。

版本3-1 酸性软泥怪,-1 狂奔科多兽,-2 火焰杂耍者,-2 皇家雷象,+1 巴内斯,+1 感染恶狼,+2巨型蟾蜍,+2 狼外婆。因为新的关卡已经开放了,所以我加入了一些新的卡牌。受到其他猎人卡组的启发,这套卡组现在在新卡的辅助下比以前的版本更好用了。

45bad88a4e0b3a4904b1c9bdf933bee3.jpg

起手选择:

德鲁伊:如果你先手话可以考虑留下炽焰蝙蝠和任意2费随从,动物伙伴和女猎手(暂时没有奥秘也没关系)。如果是后手,留1费随从,2费随从,鹰角弓可以留,因为没准对面会是野兽德。如果已经有了很顺的起手可以去找一张致命射击。一定不要起手就去找奥秘,除非你已经有了至少一张奥秘+女猎手的组合。

猎人:起手尽量能去找一张炽焰蝙蝠,任意2费随从或奥秘都可以接受。如果你能预见到这是同行间的对局那么2费跳币或者3费女猎手+毒蛇陷阱的组合可以带来很大的优势。鹰角弓会极为强大,不过前期尽量不要卖脸太多,因为在抢场面的时候很容易就让自己血量进入危险阶段。尽量不要留动物伙伴,不过要是怕3费没牌可出也可以拿上。总的来说,尽量保持自己的血量,给对手更多的压力,有时候还需要无视场面直接走脸。

法师:起手尽量找鹰角弓,因为一把弓可以处理掉法师前期的法力浮龙,巫师学徒和**女巫。狙击对于除了水元素的前期任何随从都好用。其他所有的奥秘起手都可以不留。同时可以考虑留下其他任何2费随从和动物伙伴。女猎手可以留下用来骗解。不要给法师场上留任何随从,杀掉对手的每一随从,直到6费拍下狮子赢得游戏。

圣骑士:绝大多数你可以看到的骑士都是控制类的。所以起手留1费随从,2费随从和动物伙伴,或者女猎手。冰冻陷阱后面会很好用,但是起手不需要留下。打的要有攻击性,同时小心对手的AOE,尽量在能获得最大价值的时候再放狗,不过能放出2-3条狗就已经不亏了,否则很容易卡手。有时候要做好全铺场打脸的准备,并且祈祷对面没有治疗或者AOE

牧师:只要留好起手曲线就可以(1,2,3费有随从下),留一张鹰角弓控场。留一张女猎手+陷阱的组合也不错(但是不要留爆炸陷阱)。小心对手的AOE,尽量在自己有场面的情况下准时拍狮子,这样可以骗牧师用埋葬,浪费对手一回合的节奏,但你还可以有场面继续给他压力。不要疯狂打脸,除非是在熬不住了。如果起手有2费和3费随从的话可以留下巴内斯。

盗贼:我觉得这个是最难打的一个匹配。你可以起手有炽焰蝙蝠,任意2费随从和动物伙伴,可是对手可以背刺,军七和闷棍来回手你的狮子。唯一能赢的机会就是尽可能的去打脸。盗贼一半带的治疗不会很多,一半也就是带个大地之环先知,所以尽量用前期随从多打脸,然后英雄技能和各种法术都用上,只去解那些不得不解的随从。

萨满:一般来说都是打脸萨,所以起手留炽焰蝙蝠,如果找不到2费随从,你还可以留下快速射击,可以帮你解掉一个穴居坑道人。巨型蟾蜍是很好的起手,也可以用鹰角弓解掉坑道人和火舌图腾。女猎手+冰冻陷阱(或毒蛇陷阱)也可以留下,如果你有硬币能跳费出的话。

术士:默认假设都是动物园,所以起手找炽焰蝙蝠。前期一定不要丢掉场面,因为如果一旦丢掉的话就很难在铺起来了。爆炸陷阱可以很好的帮助你赢得前期的场面争夺。鹰角弓也是很好的清场武器,只要你能解掉对手上的每一个随从,你就能赢得游戏!如果对手是雷诺术或者手牌术,那么尽量在6费前拼命打脸干掉对手,要么就要保证6费对手上雷诺的时候你能有足够的场面,因为对手无法在上雷诺的时候清场,所以能给后面的游戏留下些希望。

战士:如果对手是龙战,留下炽焰蝙蝠,同时留一个快速射击处理阿莱克萨塔的勇士。鹰角弓也可以做到同样的事情,所以也可以留下。如果你能在3费的时候用女猎手+狙击敲掉对手的暴乱狂战士或暴虐食尸鬼,可以获得巨大的优势。如果已经有2费随从或快速射击,同时可以考虑留下动物伙伴。如果对手是控制型的战士,那么请按曲线铺怪。留一张巴内斯可以有很大机会得一个亡语随从。对于克苏恩战会很难处理。6费时准时下狮子可以在对方一回合回20甲之前打断他的鼻子。

相关阅读:奥秘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