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末上传说 86%胜率的佛陀骑卡组分享

时间:2015-08-29 17:44 作者:wujianwei1013 来源:旅法师营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内测开始玩炉石,但总是没有毅力去冲传说,前几天看见魔法之风在斗鱼直播万佛朝宗骑,感觉很好玩,自己就参考别人的牌表马上组一套,没想到超级好用。

从内测开始玩炉石,但总是没有毅力去冲传说,前几天看见魔法之风在斗鱼直播万佛朝宗骑,感觉很好玩,自己就参考别人的牌表马上组一套,没想到超级好用,基本是一路连胜从8级打到5级,在6级到传说中间的胜率是86%。

1

下面我就给大家放一下我的牌表,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我的牌组和最近登顶的涛妹有一些不同,我放弃了齿轮光锤和生而平等,转而带了很多低费的亡语生物,这是因为我觉得这套卡组最重要的其实就是前期的铺场,多带一些亡语生物还有圣盾生物能在前期铺完场面之后有效的扛过4~5费这一波AOE,然后6费准时下一个神秘挑战者就非常稳了。

下面我想来分析一下这幅牌组中的几张单卡,特别是一些奥秘,就当给大家作个参考吧。

忏悔

这张奥秘我只带了一张,为什么呢?因为这张卡既不能帮助我们站场,又不能帮我们打出节奏,在打一些速攻套牌的时候可以说是完全没有用处。但是,这张牌在和牧师或者大王术术打的时候会有奇效。

现在的牧师多以龙牧为主,就算不是,5费往往也会带一张董大师来克制快攻,五包骑中的随从站场能力不错,不过如果没有大宝剑要解这种大哥就会严重损失场面,这时候一张提前放好的忏悔就有了作用,一个报告兵或者用小锤子就能把嘲讽解干净。

在打大王术的时候,如果预判到对面可能融合架墙,那就提前放好一张忏悔,这样往往就能直接斩杀(当然你要控好对面的血量,不要让对面有机会直接上两张)

救赎

这张牌在被大哥拉出来的时候往往是用来复活防御者的(笑),不过我们换牌的时候其实可以考虑留一下这张牌。在对一些前期解场能力不是很强的套牌的时候,一张被复活的亡语或者圣盾生物往往就能直接帮你站住场面,拖到6费大哥一波。

所以,如果换牌的时候手上的曲线不错(或者你觉得右手第一张曲线不错 ),就完全可以留下这张奥秘,如果曲线不好的话,复活一张报告兵是很伤的。

崇高牺牲

这张卡前期尽量不要留,如果摸到了,手上有飞刀或者有一些想要保的生物的话可以一费提前挂上,其他情况就先留在手里就行了。

崇高牺牲在对大王术和T7猎的时候往往有奇效。首先,在打大王术的时候,这张卡往往能防住他4费生物的一波解场,帮你多抢一个回合的节奏,这多出来的一回合往往是输赢的分界点。至于T7,这张防御者下能防狼骑,上能杀火车王,还需要多说么?

复仇

这张奥秘是前期抢节奏抢场面的神卡,加在报告身上都是一张43,所以前期只要手里有生物,必留。

争强好胜

新卡,这张卡起手不能留,因为根本找不到机会挂。

在有了一定的场面之后可以选择挂上,让自己生物更加难解。

总之,BUFF一张肯定亏,两张不亏,三张或者以上就赚了。

当然,不要因为这张卡不肯6费空场下大哥,大哥抢的节奏比这一张卡可是强多了。

神秘挑战者

五包骑的核心,起手拿到必留。只要6费准时上大哥,对面一波解不掉就可以直接投降了。

神恩术

这张牌我只带了一张,因为我觉得在打速度比较快的套牌时过牌效果并不稳定,而且我们已经有了两张大哥来过牌了,并不是特别需要两张,如果你发现环境降速比较明显,还是可以再加一张的。

至于打法,涛妹已经分析的很好了,我想说的就是前期留牌的时候不要只注意到要找6费大哥,或者低费生物,其实有几张奥秘能在前期帮助你很好的占据场面,而且骑士的奥秘其实是非常好的一个补曲线的手段,一费可以挂,3费只有2费生物的时候可以挂,对水晶的利用十分完美。

现在天梯里面这种五包骑应该已经泛滥,我觉得过不久可能就会出现整个天梯都来针对这套牌的情况,希望想要说上分的小伙伴们赶紧去用用吧。

1

相关阅读:冠军的试炼,佛陀骑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