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的力量 TGT新版本治疗环牧卡组分享

时间:2015-08-29 17:36 作者:Tsing 来源:旅法师营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要声明的是,这套卡组算是一套思路比较成熟的卡组,其前身在黑石山之前已经完成。

先说说这套牌最大的两个特点。

一、华丽!无数的连招、充足的AOE、爆发性的斩杀、匪夷所思的biubiubiu....让你的对手目瞪口呆。

二、廉价。基本只需要6张TGT蓝白卡!你就可以体验到TGT带来的全新牧师套路。(土豪可以无视

要声明的是,这套卡组算是一套思路比较成熟的卡组,其前身在黑石山之前已经完成。

新卡组如下:

333.png

首先要讨论的是这张牌

受伤的克瓦迪尔

最初将这张牌加入卡组,仅仅是试着代替肉用僵尸。实战后发现,它的效果比奥金尼+肉僵更令人欣喜。

一、它的效果无疑是目前北郡牧师最佳的搭档。提升了这套牧师整体的过牌能力。

二、对其使用维纶的恩泽被沉默了依然可以有4血的身材。保证了前期站场能力。

过牌和站场,对这套牌尤为重要。

然后要说的是,这次我们终于舍弃了奥金尼+环。因为,在这套不断进行铺场、不断需要治疗的套牌中,奥金尼的负能量总会令你非常尴尬。

好!再次隆重介绍这套牌的奥义!

治疗之环&神圣新星

在炎术士和双北郡牧师的配合下,靠环和新星,我们可以抽牌抽到疲劳而死。当然,我们不需要作死。

除了抽牌,这种大规模的治愈效果,解场和爆发也是一流。

解场的代表就是这个不起眼的

暗影打击装置

暗影打击装置,平常的效果也许就是,触发一次效果,消灭掉一个21狼人。

但在有炎术士配合的大规模的治愈效果情况下,仅仅一台打击装置可以触发的效果次数是44次!这还不计场上有痛苦女王的而外治疗效果。它在黑石山法师火妖出来之前,毫无疑问是全随从的biubiubiu之王。

单发AOE治疗,可以保持触发打击3次。而在炎术士或大量受伤随从的情况,可以打击6次以上。最强的是多次AOE治疗,这通常需要炎术士配合完成,理想状态是一只打击装置触发44次。而实战中,仅靠2次AOE治疗,消灭掉对面隐藏的安东尼、吼爹、红龙都不在话下,但对上砰砰博士还是得祈祷一下...

爆发的代表没错就是TGT牧师的新卡

神圣勇士

她的特效有多么危险相信不必赘述。

5血的身材比起圣光保卫者的2血高了3个档次,令对手异常头疼,对手最佳的解决办法只有沉默和上嘲讽、或者活了下来再上王牌。

可别忘了,这套牌的威胁可不仅仅只有两张神圣勇士。

总结

铺场、过牌、自带嘲讽的生物威胁对面解场。

靠牧师强大的奶和生物的大屁股让对面解不干净。

对手疲于解场之时,便是滚雪球劝退对手之时。

连招集齐之时,便是对手无法逃跑看目瞪口呆,看你华丽斩杀之时。

后记

真的很想加入黑白姐妹花的**妹,可惜我没有...卡位也非常紧。

现在开荒时期,对各职业的效果不太好说,巨人术,女王、130、砰砰依然是大敌。(月末上个传说没有问题

不过,有炎术士在对阵骑士你懂的...出了63?技能升级了?炎术士+神圣惩击!

文章来源:旅法师营地

相关阅读:冠军的试炼,环牧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