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的炉石小屋 新环境下的战士展望

时间:2015-08-29 17:32 作者:旅法师营地海岛 来源:旅法师营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看到瓦里安的第一感觉就是觉得屌爆了,无敌了,战士又变强了等,但是冷静下来想想一个77的生物如果触发异能进场的生物质量不高的话,等于浪费了自己的一个回合

大家看到瓦里安的第一感觉就是觉得*爆了,无敌了,战士又变强了等,但是冷静下来想想一个77的生物如果触发异能进场的生物质量不高的话,等于浪费了自己的一个回合,所以我认为它是一个顺风的优质橙卡,虽然功能强大,但是出的时间很关键,土豪战士套牌适用。自从出现了奴隶战士之后战士一跃成为了当今的第一主流职业,奴隶战士、土豪战士、龙战士等各种战士充满了天梯和各种比赛,小大软充斥着整个环境,征服3的比赛中至少有一个职业要针对战士这个职业。

新版本战士的增强并不只是瓦里安,当然优质的橙卡是职业强大的主要原因,一个优质的橙卡往往能够形成一个新的流派,但是白兰卡更关键。阿莱克斯塔的勇士明显是龙战士的菜,2回合33冲锋无疑是一张好卡(如果不冲锋的话尽量别出)前期为战士打出一个非常好的节奏。K神曾经在新版出的时候就组出一套嘲讽战士,瓦里安翻出的生物没有战吼,而嘲讽生物完全不受影响,陪练师就是这套牌的重要组件之一,陪练师非常的灵活,能够让你随时都有墙,而且配合黑骑士还能随时解决对手关键生物。怒袭在解场的同时可以增加护甲,一举两得,是一张非常强大的防御性解场,弥补了战士单体没有点杀的空白,不过它需要一个合适的位置或者合适的套牌将它的功能发挥到最大。

1.jpg

单纯的加入和怒袭和瓦里安,实战测试了下,瓦里**出5费以上的生物还是不错的,怒袭和盾猛配合,土豪战士的思路,感觉有点无聊,所以我组了龙战。

2.jpg

暮光守护者让战士在前期的防御更加稳定,冰吼在场不被沉默基本上可以挡住对面的攻势,由于亡语的生物质量太高了,所以放一个猫头鹰,我用这套牌打天梯发现在面对动物园的时候表现还不错,但是在面对中速猎人的时候不能获胜,可能是没有铸甲师,少了一个盾牌格挡和一个盾女,防御力下降了,而龙牌往往费用较高非常怕冰冻陷阱的缘故。

3.jpg

为什么格斗家要放在打脸战士中?这张牌的身材不错,而且对于打脸战士来说有的时候需要做一点防御的,所以我放了这张身材不错的进攻性防御生物,怒袭也是类似的原理,进攻性的防御咒语。银色骑士的攻击性一般但是很难被去除是一个非常好的冲锋生物。

战士新卡的强度在9大职业中算是提升较高的,不过对于奴隶战士并没有太多的提升,土豪战士和龙战士等后期的战士得到了很多优质的咒语和生物,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龙战士,龙的后期能力强,很多龙相关的前期生物让战士增强了过渡能力,黑翼腐蚀者让战士有了点杀的能力,新环境下控制战士形态中我更喜欢龙战士,你们呢?!!

文章来源:旅法师营地

相关阅读:冠军的试炼,战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