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分享 新版本超强防战瓦王龙战套牌

时间:2015-08-27 11:07 作者:欣之轨迹 来源:多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GT已经开启,而新版龙战实际组成和预想的还是有所区别。

TGT已经开启,而新版龙战实际组成和预想的还是有所区别,先看看卡组:

w26.png

这套防战卡组非常耐打且中期侵略性十足,后期补牌凶猛,目前除了新版脏牧,新版土豪德和内战外,基本没有敌手,来看看新版核心卡:

1,冰喉:

这张卡7/6/6嘲讽亡语3AOE强大在于面对奴隶战(个人觉得新版这卡组还能存活都是个问题)和中速猎强大的清场能力,而暮光守卫能有效骗取沉默,一旦对面强解基本就是崩盘的节奏。

2,瓦王:

公认新版最强橙卡,没有之一,10/7/7抽3张卡已经够强了,抽到仆从卡直接放入站场这强过分了,即使手气不好没有传说中的拉出伊瑟拉,大螺丝,克尔苏加德这种无解阵容,也是让对面崩溃的节奏。

除了核心的2张卡再来看看以下4张龙卡组里几乎必带的4张卡:

先说说暮光守护者,在新版之前的的龙卡组最大的缺点就是比较后期而且没嘲讽卡,而新版的4/3/6嘲讽暮光守护者,极大的缓解了前期对阵速攻的压力,加上冰喉强力AOE,龙卡组(不一定非要龙战士,其他也一样)绝对是新版本主流中的主流;黑翼技师,碧蓝幼龙和黑翼腐蚀者都是枪节奏的好牌,比不少同费的职业卡都强;最后加上瓦王的强势造就了这套卡组。

相关阅读:冠军的试炼,瓦王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