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赞之夜week3展览馆更新 附全攻略

时间:2016-08-26 09:22 作者:旅法师营地 来源:旅法师营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来到了第三周我们离着最终的BOSS越来越近,本周我们将挑战展览馆。卡拉赞经营着全艾泽拉斯独一无二的神秘动物园,来自不同地点、时代和空间的生物们既稀奇又危险。本周我们将解锁馆长这张牌,大家在预览时感觉还不错,不知道实际效果如何。另外就是目前被大家最看好的展览馆守卫,野兽德会不会成为最大赢家呢?

来到了第三周我们离着最终的BOSS越来越近,本周我们将挑战展览馆。卡拉赞经营着全艾泽拉斯独一无二的神秘动物园,来自不同地点、时代和空间的生物们既稀奇又危险。本周我们将解锁馆长这张牌,大家在预览时感觉还不错,不知道实际效果如何。另外就是目前被大家最看好的展览馆守卫,野兽德会不会成为最大赢家呢?

国服今早4点开放

展览馆

来宾们这边请,穿过拱门就到了。这里是展览馆,我得先去处理一些事情,接下来我会让馆长向你们展示一些特殊的展品。请对馆长客气一些,不要乱碰任何东西!因为在稍后的派对中,搞破坏的机会多得是,先稍微忍耐一下吧。

你好,馆长的程序是特别为了管理展览馆所编写的,馆长的职责是维护展览馆内所有生物的安全和健康。展览馆的面积比这座塔本身还要大,并且不断有各式各样的展览持续进行。由于展览众多,以及空间面积扩张,馆长降低了协助访客方面的功能,以确保能维持百分之百的掌控管理。

馆长

解锁单卡:机械动物管理员(中立),展览馆守卫(德)

猎人的试炼:豹子戏法(猎)

普通30血,英雄40血

BOSS技能:被动,你的英雄具有嘲讽。BOSS的法术如下

3费,随机召唤一个机械

4费,随机召唤一个恶魔,英雄难度改为3费

6费,随机召唤一个龙,英雄难度改为5费

1费,随机召唤一个鱼人,英雄难度改为召唤2个

3费,随机召唤一个野兽,英雄难度改为2费

本周第一个BOSS,英雄自带嘲讽的意思是说咱们不能自主的进行随从交换,它的随从可以主动来换你的而你的不行。难度不低,手顺的情况下1费会有尘魔,你要是扛不住就GG了,加点嘲讽的动物园和猎人都可以招架住。

英雄不朽随机召唤的各种恶魔,机械,鱼人和野兽是区分欧皇与非酋。在二王在场,馆长的嘲讽是无效的。

猎人的试炼你获得一套奥秘打脸猎,你就祈求抓到足够的伤害就好,另外对手千万别随机出的太好。要不你过不了

英雄难度下馆长开始发威了,40血+15甲铺场快了一回合,为了解决起手的尘魔,火妖法者是不错的。

夜之魇

解锁单卡:夜魇骑士(骑),符文蛋(中立)

法术的试炼:呓语魔典(法)

BOSS技能:被动,每位玩家开局便拥有10点法力水晶

目前看来这次的BOSS类似某次乱斗的机制(太阳井),这其实还好,毕竟有过经验。BOSS是龙套牌在普通难度下还算友好,都是白板的,但NM它有大蓝龙+炎爆的组合技,大家一定要小心。小德的艾维娜或者冰法都可以过

法师的试炼你是一套奥秘法。有火妖,有奥术巨人,各种奥秘,通过奥秘和对手的龙周旋,注意触发顺序就好

英雄模式下这个BOSS没发现有任何不同,你还是10费开始,所以拼大哥就是了

不过上面的牌表太壕了不太友好,这里我们推荐另一个思路,圣骑士狼人OTK,苟住场面疯狂过牌,狼骑兵斩杀

特雷斯坦.邪蹄

解锁单卡:净化(牧),展览馆法师(中立)

战士的试炼:愚者之灾(战)

通关奖励:馆长(中立),鸟禽守护者(中立)

普通30血,英雄40血

BOSS技能:被动,只有讨厌的小鬼可以对伤害邪蹄!

2费:召唤两个讨厌的小鬼

4费:召唤一个基尔瑞克

粗鄙小鬼:亡语:重新召唤该随从,并使邪蹄失去2点生命值。英雄难度下该随从为1费2/2。

基尔瑞克 :嘲讽。英雄难度下该随从为4费4/8。

6费,对所有非恶魔随从造成3点伤害。英雄难度下为4费。

6费,造成5点伤害,为你的英雄恢复5点生命值。英雄难度下为4费。

普通难度下BOSS一上来就有一个粗鄙小鬼,然后3回合硬币跳基尔瑞克,保护小鬼。战士是最好的选择各种扫1点,猎人的放狗也还可以,你要有过嘲讽的方式就不担心这个BOSS了。

战士的试炼你是一套城墙战,各种嘲讽和扫一,起手找点低费牌轻松过。

英雄模式下粗鄙小鬼变成2/2,还是和普通模式一样选择AOE多的战士,很方便。自爆绵羊以及复仇打击都可以打出成吨的伤害,不过炎术士配合命令怒吼是非常关键的一波输出点。利用好上述的几个点,过英雄模式依旧没什么太大的难度。保卫国王配合加固则是强行逼迫对面与己方交换而已。

本来想试试大家说的巨型沙虫结果发现根本活不到8费,所以组了一套各种AOE的猎人手不错的话也可以轻松过。不过最后我们发现牧师才是最佳选择,随便虐,6回合就能打爆BOSS,AOE都用不过来。

相关阅读:卡拉赞之夜,展览馆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