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T拓荒时代 新版圣骑士卡组经验分享

时间:2015-08-26 15:25 作者:阳丶炎丶剑 来源:旅法师营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千呼万唤始出来,冠军试炼卡包终于出现在人民面前了,新卡包又会给环境带来怎样的腥风血雨

千呼万唤始出来,冠军试炼卡包终于出现在人民面前了,新卡包又会给环境带来怎样的腥风血雨,目前尚未可知,不过在环境没完全确定之前,至少还是可以去自己探索自己喜欢的职业的新出路。不过就目前看来,适合圣骑士的卡牌还是比较有限的,希望圣骑士在新版本中能找到自己的位置。

首先是上个版本就呼声很高的龙骑士,在大环境很可能降速,并且加入了龙套牌中十分重要的组件,龙骑士也许终于能在正式场合登场了。

以下是这套卡的组卡思路:

龙骑士,节奏理应是类似于德鲁伊的风格,拖过前几费,通过高质量的中高费随从对对方进行压制,并赢得比赛的胜利。为什么以前龙骑士登不上台面?因为之前节奏快,而且所有龙都不具有防御性功能(例如回复,嘲讽),并且英雄技能与套牌不契合,形同虚设。并且大家想象中的龙族套牌的“驱动者”龙王配偶也并没有想象中的强大。新卡中有了暮光守护者的优质嘲讽以填补之前暮光龙和饥饿龙争抢的4费曲线,卡组内选用了足够数量的龙卡(8张)来保证相关卡牌的技能发动。

具体单卡说明(这里平时常见的卡牌就不再赘述):

齿轮光锤:龙套牌核心之一,龙主题卡通常身材十分优秀,而不具有技能(是指类似于飞刀火妖之流的异能,而非战吼,亡语等),容易被对方选择性无视,直接打脸,齿轮光锤可以近乎完美解决这个问题,嘲讽属性让对方不得不去花掉不小代价去除你的随从。

龙王配偶:龙套牌提速部件,可以7费碧蓝幼龙+奉献全场打3,也可以提速伊瑟拉和阿莱克斯塔萨的入场给对方压力,用途多多。

海象人龟骑士:TGT新的比较适合中慢速圣骑士的卡牌,卡组内低于4费随从仅有5张,可以说就算和手牌术进行拼点也能保证一定的胜率。

黑翼技师:龙套牌前期核心,触发战吼后强大的身材往往能交换掉对方两个随从甚至更多。

暮光守护者:在手中龙牌充足的情况下,是极优质前中期的嘲讽随从,可以有效抵挡对方前期的攻势,渡过到自己的强势期。

黑翼腐蚀者:优质的5费随从,有小火元素之称,在以前的龙术士和龙战士套牌中都会见到,强大的返场能力倍受青睐。

索瑞森大帝:整个套牌平均费用并不算低,大帝收益相对比较可观。

破法者:本套套牌中并没有选用猫头鹰而是破法者,相对而言破法者更符合卡组思路,可以和齿轮光锤配合,也能提高一点龟骑士的拼点胜率。

没有带但可自选添加的卡牌:

生而平等:这套牌并没有太多使用生而平等的时机,往往中后期都是自己拍大哥让对面头疼的节奏,前期有没有什么需要用生而平等解决的随从。

王牌猎人:理由基本同上,但是毕竟砰砰博士登场率很高,也未必不是一个好选择。

黑骑士:TGT中和嘲讽相关的随从并不少,等到大家都带起嘲讽的时候就是黑骑士重新崛起的时候。

飞刀,作战动员和军需官:这三者几乎是绑定出现的,龙主题的套牌实在没有位置放得下他们三个。

载人收割机:暮光守护者是比收割机更适合龙骑士的四费曲线,相比较而言收割机略逊一筹。

洛欧塞布:龙骑士的五费曲线已经很优质了,不过洛欧塞布也仍然是个值得重视的强大随从。

卡组打法要点:

首先要说在前面的是,龙骑士对阵快攻的胜率一向不够理想,但如果一味的针对快攻,卡组强度也会降低,也许还尚要等待环境再慢一些,这套套牌才能发挥较大的效果。

护盾机器人和齿轮光锤是这套牌安全度过前期的重要卡牌,齿轮光锤切莫过贪,就算给报告兵加buff也并不亏什么,有必要的话裸上也可以接受。**同理,因为这套牌中后期比较强大,只要保证前期场面和血量不崩盘,很快就可以进入自己的节奏。

后期在龙王配偶减费下的红龙绿龙是压倒敌人的最后一根稻草,而佛丁永远是圣骑士的定海神针。需要额外提一句的就是,破法在对阵可能带女王的职业时候一定要隐忍,这种大随从的卡组最惧怕的就是女王的亡语,处理不当很容易直接崩盘。

相关阅读:冠军的试炼,圣骑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