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血斩杀 卡拉赞OTK狗头冰卡组推荐

时间:2016-08-21 14:52 作者:小小小丶逗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冰法卡组一直以来都是非常强势的自闭卡组,靠着大量的过牌跟清场能力,凑齐了关键牌之后一套法术把对面带走。虽然科学家退环境对冰法的节奏影响太大了,大家都会有很多的不习惯,但是同时没有了洛欧塞布以及沉默的削弱,冰法在标准模式中胜率更高,即使没有红龙、大帝,也能打出最高22点的斩杀。

冰法卡组一直以来都是非常强势的自闭卡组,靠着大量的过牌跟清场能力,凑齐了关键牌之后一套法术把对面带走。虽然科学家退环境对冰法的节奏影响太大了,大家都会有很多的不习惯,但是同时没有了洛欧塞布以及沉默的削弱,冰法在标准模式中胜率更高,即使没有红龙、大帝,也能打出最高22点的斩杀。

狗头.png

卡组分析

哀绿:比较灵活的单卡。对阵速攻职业必要时可二费裸下站场减少压力,对阵慢速卡组可作为斩杀otk组件。除此之外,中期亦可下哀绿加法术赚费用(大帝减费过后可能会使用的套路)。

战利品+学徒:二费过牌,提供前期站场。起手必留,冰法前期需要大量的过牌

苦痛:火把冰标配,是充足的过牌保证。如果手牌不是那么渴求过牌,直接丢下去就好了,点一下太影响节奏了,尤其是现在没有科学家的情况下。

冰锥+暴风雪:原先火把冰是只有2*暴风雪配置的,但由于科学家退环境,冰法前期更依赖法术解场维持场面与血量,中期费用非常紧张,较低费的冰锥比较好用,尤其在应对萨满的477时。

进化的狗头人:虽然身材很差,但是只要4费就可以稳定提供2点法伤,配合冰法大量的直伤法术,可以轻松的达成满血斩杀。

在大帝未减费情况下的斩杀:狗头+2寒冰箭+2冰枪=22

      狗头+寒冰箭+冰枪+大火把(小)=19(16)

减一轮费用后的斩杀: 狗头+2寒冰箭+2冰枪+2大火把=38

      狗头+寒冰箭+2冰枪+大火把(小)+火球=33(30)

对战分析

战士:基本上是冰法的恶魔般存在,胜率太低但是依然要尝试。打战士一定要尽可能的找机会削他的护甲,而不要在意蹭他的血量。只要排序好,机会肯定有。

法师:火妖法除了要解前期的威胁怪之外,还要时刻提防秘法宝典里拿到的法术。要时刻记得用法术破反制等。对火妖法依然也是劣势对局,减小自己失误,抓住机会。

猎人:猎人现在前期节奏很差,经常可以拖到后期,加上猎人有没有恢复能力,所以相比其他中速职业更好打。末日冰环清场较难,因为有致命射击。打猎人在必要的7、8费回合是要解场或者压末日去卡节奏的,不要吝啬法术解场,反正对面奶不了。

萨满:起手找末日寒冰剑战利品苦痛,火把和哀绿可留可不留。四五费前小随从尽量用法术解了,不能解才选择过牌,火球不要吝啬,可砸图腾魔像。相比上一版本,萨满少了连环爆裂直伤但多了477,不过冰法其实更怕连环爆裂一些,从这一点上天平是往冰法这边倾斜的。但由于科学家的退环境,冰法比从前打萨满的胜算是有所降低的。冲锋怪越多的萨满打冰法越优势,越强调站场偏慢的中速萨打冰法的胜算就越来越低。

盗贼:奇迹贼由于启动速度较慢,所以前期可以顺利过牌挂奥秘起手找末日苦痛战利品学徒奥术智慧大帝,火把冰箭可留可不留。同样前期注重法术解场,将血量维持在15血或接近20血为好。尽快过牌找到两个冰箱和伤害,根据手牌决定是否依靠红龙输出,如果不依靠红龙则利用费用间隙多甩几个火把到贼的脸上,为斩杀回合做准备。要知道现在盗贼很少奶了,最多俩大地之环,根本不够伤害轰的,而且没有洛欧塞布的压制,总之就是前期各种苟活

动物园:起手找末日寒冰剑战利品苦痛,火把和哀绿可留可不留。科学家退环境对该对局影响比较大,优势比从前小了太多。动物园新卡315也不容易解,毕竟冰法手里并不会留火球呀。但沉默的削弱让冰法末日清场的成功率高了许多。相比老环境,冰法更依赖前期法术解场和苦痛战场。

这套打骑士、牧师大优势对局,胜率都很高,大家都懂得,后期一套伤害带他飞,前提是你能攒到就OK了

相关阅读:OTK狗头冰,法师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