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的炉石小屋 新环境下的法师展望

时间:2015-08-20 10:03 作者:旅法师营地海岛 来源:旅法师营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系列出了之后,奥术冲击这张牌让法师的解场更加灵活。

  传统的法师以冰法、机械法为主,加上现在比较火的火妖法,代表了3个不同的主要流派。残影法、奥秘发、疲劳法、巨人冰和土豪法属于比较少数的流派。新系列出了之后,奥术冲击这张牌让法师的解场更加灵活。之前法师的点杀只有寒冰箭和火球,这两个对于法师来说是稀有货色,大部分的法师在失去了手牌优势后靠着这些法术后期一波输出斩杀对手。能够让法师在前期省一发输出,而且费用也较低。你需要法伤生物或者火妖来配合它,所以我想并不用带满,1张作为填补前期的解场空缺不错。考达拉幼龙和英雄之魂能够达成这个组合的话还不错,不过更多的时间是单独去打开僵局,英雄之魂的作用更大一点,毕竟4费就能打2,幼龙的生存能力强但需要大量的费用来运作。嗜法者一般,对手白得了一张法术我们还是亏的,不过我准备尝试下新的思路下的压制型的法师能否利用嗜法者抢节奏。罗宁不错,给3个飞弹也是9点伤害,对手解掉你的罗宁之后你利用飞弹配合火妖可以输出15点伤害,就算没有火妖配合,9点随机伤害也赶上神圣愤怒了,被沉默的话必然会拖慢对手的节奏。野猪让法师有了灵活的变羊术,可以变了对方的豪卡然后科学家撞死,也可以让自己在后期乏力的时候造成一波伤害,但放一张足以,因为控场的时候并不能形成压力,法师还是需要占场的。

  火妖法可以看看新的版本:

火妖法.png

  火妖法的节奏并不稳定,前后期的生物都有,中间就靠收割机和碧蓝幼龙混,如果压力能够顺利的扩张还算不错,主要靠火妖打出优势,可以考虑使用嗜法者在前期抢节奏,把曲线压低,嗜法者的优势就能够更好体现,变成前期压制对手的快攻套牌:

火妖打脸法.png

  土豪法靠复制这个奥秘能够更有压力,除了变羊和妖术之外,对于功能生物加上复制,让中慢速的控制套牌会难受,现在多一个轮回,那得能力类似于萨满的先祖之魂,配合复制也不错:

土豪法师.png

  残影法是土豪法和冰法的变种,冰法这个版本并没有明显的加强,就不说了。机械法师并没有在这个版本受到特别的重视,这个版本重视的思路是激励和枪术对决,枪术对决我不看好就不说了,激励法师可以试着尝试下,看看能够组一个什么版本:

激励法师.png

  说激励就是个幌子整套牌的激励生物只有3张,有激励功能的生物能用的还是不多,教官可以造11能持续的形成压力,萨兰德就不说了能够触发一次激励就算值得了。考达拉幼龙可以一回合触发两次激励,配合起来还是不错的,英雄之魂让你的英雄技能更强大,也让激励浪费的两点费用看起来比较值得,由于激励的生物身材都一般,所以我放了淤泥来为激励生物有更多的生存机会。

  罗宁配合火妖还不错,火妖能让罗宁的效果得到飞越,罗宁并没有什么思路上的扩张,所以法师的形态并没有太大的改变,激励法师的稳定性还要实际测试下才知道是否能够成为新的流派, 法师总体看增强的不多,罗宁的实战还要看环境,毕竟高费咒语在前期是没有作用的。法师并没有太多的好思路可以实施,新环境下法师有没有新的套路?还要等实测之后才能确定,我只是提出几个思路,顺便扩展了下之前的套路,请大家轻喷~

相关阅读:法师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