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看一场电影 卡拉赞版本电影法分享

时间:2016-08-18 10:27 作者:Yok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jablol,今天为大家带来一套加入了新冒险模式卡拉赞的新卡的火妖法,希望大家喜欢。

作者:jablol 翻译:Yoko

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外服卡组只作思路参考,并不能代表国服环境。

大家好,我是jablol,今天为大家带来一套加入了新冒险模式卡拉赞的新卡的火妖法,希望大家喜欢。

卡组

QQ图片20160816100721.png

卡组打法

法师有很多法术可以与发力浮龙、巫师学徒、奥术畸体和火妖的相互协同可以赚到很不错的利益和节奏。这套卡组的打法和古神版本的火妖法没多大的区别,重点在于加入了火焰之地转送门这张打5召唤5费的随从站场,很赚节奏,火妖法卡组非常看重节奏的,这张卡带了一般来说都不会太亏。

起手留牌:

列出来的这些卡牌都是优先选择留的。

VS德鲁伊:留火妖、法力浮龙、巫师学徒、奥术畸体、**女巫、镜像。

VS猎人:留法力浮龙、寒冰箭、巫师学徒、**女巫、奥术冲击、火妖。

VS法师:留火妖、法力浮龙、巫师学徒、奥术畸体、**女巫、寒冰箭。

VS圣骑士:留火妖、法力浮龙、巫师学徒、奥术畸体、**女巫。

VS牧师:留火妖、法力浮龙、巫师学徒、奥术畸体、**女巫。

VS潜行者:留火妖、法力浮龙、巫师学徒、**女巫、镜像。

VS萨满:留火妖、法力浮龙、巫师学徒、奥术畸体、**女巫、寒冰箭、镜像。

VS动物园:留火妖、法力浮龙、巫师学徒、奥术畸体、**女巫、奥术冲击。

VS战士:留火妖、法力浮龙、巫师学徒、奥术畸体、**女巫、寒冰箭、镜像

卡牌替换:

看环境是怎么样的来调整,分为快攻和控制两种。

快攻多:

-1火焰之地传送门

+1水元素

控制多:

-1烈焰风暴

+1大法师安东尼达斯

卡组分析

卡拉赞版本为法师增加了呓语魔典和火焰之地传送门这两张职业卡。其中呓语魔典这张卡目前来说不太好进入法师的卡组构筑里面,而火焰之地传送门这张卡对于现在流行的火妖法来说非常的不错,火妖法看重的节奏这一点,而火焰之地传送门就可以提供这点,解场加站场都有,完美。这套卡组还加入了奥术畸体这张中立卡,这张卡和法力浮龙有点类似,在游戏前期可以有效的滚雪球,你可以很快就得到一只2/3或者更大的随从。结束游戏要吗是法术胡脸胡死对面,就是靠尤格萨隆的大逆转,中后期也不是很怕对手。

相关阅读:火妖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