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送门强无敌 会长新版卡拉赞火妖法分享

时间:2016-08-16 17:40 作者:安德罗妮 来源:虎牙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来临,会长安德罗妮拿出了压箱底的火妖法,搭配两张新卡冲分,传说实况上下摩擦,从三千名到了四百名,又从四百名滑到了三千名,可谓是一波三折。

前言

8月炉石新版本卡拉赞上线,第一章宴会厅,法师获得了自己的新卡火焰之地传送门,中立新卡奥术畸体也看似不错。新版本来临,会长安德罗妮拿出了压箱底的火妖法,搭配两张新卡冲分,传说实况上下摩擦,从三千名到了四百名,又从四百名滑到了三千名,可谓是一波三折。

传送门强无敌! 会长新版卡拉赞火妖法

法师新卡直播实测 会长传说实况完成卡组

新版本一开始,各个卡组都没有定型,需要多次的测试。而这次会长安德罗妮则一边直播一边为军师们测试了一套卡组。

这次新版本的中立新卡,其中一张就是需要1费2/1的奥术畸体,这张卡就是每当放一个法术,该随从就可以增加一滴血。

一开始会长满编这张卡,但是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直播实测之后发现其实并不好用,而且奥术畸体的特效和法力浮龙相似,一个是加血,一个是加攻,而法力浮龙在火妖法体系中经常化身法力巨龙,成为强力ADC胖揍对手。

反观奥术畸体,先手只是21容易被解,成长之后依然两攻输出极低,化身奥术智障,这就显得非常尴尬了。所以会长最后还是下了他,调整之后卡组如下:

卡组详情

a416.png

火焰之地传送门

这套新版传送门火妖法卡组的实测效果非常好,其中火焰之地传送门这张卡的确不错,7费、白卡,造成5点伤害可随机召唤一个法力值消耗为5的随从。这张卡不但能解场站场,后期打脸也不错,不过召唤出来的生物大小对胜负影响很大。

会长启用冷门橙卡罗宁也是有道理的,由于满编火焰之地传送门,这套火妖法对比之前肯定是降速了,带上罗宁之后,这套牌的节奏可快可慢,后期的战斗力得到了大幅提升。

会长安德罗妮使用这套卡组一口气从三千名连胜到四百名,然后就开始沾沾自喜起来,直接把直播间的改名为火焰之地火妖法登顶!可惜装逼是要付出代价的,改名之后传送门不是出暴躁牧羊人就是王牌猎人,又一路滑翔到了三千名,脸有点痛。

传送门强无敌! 会长新版卡拉赞火妖法

会长安德罗妮用这套卡组从传说三千连胜四百,说明卡组强度还是不错的,传送门的表现相当不错,只是稍微欠缺稳定性。而火妖,传送门,傻龙的存在,注定这套卡的跟稳定是无缘的。

那么按照会长的实力又是怎么掉到三千的呢?大概是因为会长最近熬夜看TI6看到了深夜导致影响了休息,导致神抽实力出现波动,毕竟前DOTA职业选手,为国助威无可厚非!另外祝贺WINGS夺得冠军,太TM给力了!

相关阅读:卡拉赞火妖法,火妖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