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打脸火妖法 十连胜上传说364名

时间:2016-08-16 16:05 作者:旋风丶小小书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小小书生。最近加入了旋风战队,改名为旋风丶小小书生,希望大家还记得我。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小小书生。最近加入了旋风战队,改名为旋风丶小小书生,希望大家还记得我。在今天下午的直播中,我使用了一套不一样的火妖法——打脸火妖法,从2级开打,最后是一波十连胜上了传说并打到了364名,总胜率69%,还是不错的。现在推荐给大家!

战绩与卡组:

a411.png

a412.png

天梯环境分析:虽然新冒险开了,但是只有一个区对整个炉石环境的影响不是很大,天梯依旧是战术法**等毒瘤横行,偶尔有一些猎人和骑士的新卡出没。

单卡分析:这套法师是我在50场的天梯实战中总结出来的最终版,一般不要更换单卡了。比较有争议的是单冰枪与虚灵巫师,双冰枪看似伤害爆炸,但是多数时候是卡手,被迫用于冻对面随从,并不能打出伤害来;一张虚灵巫师在中期无论是找伤害斩杀还是找其他法术牌应对场面都非常好用,稳定性比宝典高。

优劣势对局总结:

优势对局:克战、防战、火妖法、中速猎、宇宙术、奇迹贼、牧师

劣势对局:龙战、奴隶战、动物园

均势对局:打脸萨、傻龙德、奶骑

总体对战思路与留牌:总的打法就是前期利用低费生物和法术站场、控场,消耗对方的血量。同时保持过牌,过牌很重要,有的时候如果场面压力不大,自己手上的牌打了又觉得鸡肋,那就过牌吧!积攒伤害牌,中期法术斩杀对方。一般留牌:先手留法力浮龙、战利品、**女巫、巫师学徒,后手可把火妖留下,同时如果是对阵毒瘤,可留镜像、奥术飞弹、寒冰箭。奥术冲击与**女巫或者血法师同时出现可一起留,冰枪术与其他高费牌均不留。

具体对阵细节:

动物园:打动物园有两种赢的方法,一是我方很胡,直接就用法力浮龙、巫师学徒和低费法术控住了场;另一种是我方后手有硬币和火妖,这种情况一定要忍住到3费火妖硬币接一个1费法术,前两费用法术解场或者下随从卖就好。

龙战:玻璃很重要,尽量配合法力浮龙、巫师学徒和火妖。

打脸萨:奥术冲击与法强的配合解234图腾魔象很关键,冰枪可用来冻477或者冻住对方锤子。

火妖法:内战一定控住场面的同时把伤害牌打到对方脸上。

客观来说,我认为打脸卡组是最难使用的了,一个细节错了,一点伤害少了,就可能打不死对面了。这套卡组上手容易,要掌握好很困难,需要大家自己实战后多多揣摩。欢迎大家来我的全民TV直播间交流探讨。

相关阅读:火妖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