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玩家吐槽:牧师崛起只是个玩笑

时间:2016-08-12 09:08 作者:杨鬼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所有人都在讨论新卡,但是好像都忘记了牧师的存在。我还记得在KLZ卡牌没有全部发布之前,我们伟大的灵魂设计师:BB说了牧师的好卡将要公布!无数的小伙伴都激动不已,万年的王子终于要熬成了国王了!结果.....今天我们就要来看看牧师的崛起到底有没有希望!

最近所有人都在讨论新卡,但是好像都忘记了牧师的存在。我还记得在KLZ卡牌没有全部发布之前,我们伟大的灵魂设计师:BB说了牧师的好卡将要公布!无数的小伙伴都激动不已,万年的王子终于要熬成了国王了!结果.....今天我们就要来看看牧师的崛起到底有没有希望!

321.png

第一步,我们先来看看灵魂设计师公布的新卡。

盛典祭司:4费,3/6,特效:每当你施放一个法术便为你的英雄回复3点生命。

点评:这张卡在我看来还是有一些不错的想法,他让牧师走的是一种很纯粹的治疗路线,可以说在治疗这条线上进行足够的强化,把纯粹做到极致,期待量变带来的质变。这张卡配合上现在的一些治疗法术和一些小的法术,能够在较低回合完成较高血量的回复,但是现在的动物园龙战中速猎对于血量的威胁都是很高的,只要节奏一旦落入对方的手中,对于牧师都是很难挽回局面的。没有局面的对局除非你是万血的大boss。

玛瑙主教:5费,3/4,特效:随机召唤一个本局游戏中死亡的友方随从。

点评:单独看这张卡,并没有什么特色,就像是一张3/4的卡牌加入了一张复活术的感觉,只能说勉强的赚一点。但是如果把玛瑙主教和盛典祭司这样的卡牌加在一起或许能够看出一点方向性的东西,盛典祭司在保证血量的同时降低了费用的需求,那么就能够为牧师增加足够多的空间,在当今的天梯环境中,大哥还是能够站的住场面的,只要你能活道那个时候,那么玛瑙主教在一套慢速卡牌中的作用就显得比较重要了。从这样来看或许是一个新的希望。

净化术:2费,沉默一个友方随从。抽取一张卡牌。

点评:关于这张卡的吐槽实在是太多了,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来说了。如果要过牌,你带真言术盾还是带净化术?我想这张卡牌的设计初衷因该是:你们这些牧师玩家闭嘴,沉默自己吧...然后抽取一张卡牌--净化术。

第二步,我们来看看现在的牧师缺少什么。

1、灵活的解场卡牌,牧师的解场能力法术强么?强啊,2费痛、3费灭、6费埋、10费控,看起来是很多,但是一点都不灵活,每一张卡都要分场合、分类型来使用。那么什么叫灵活呢,2费解场有寒冰箭、3费有火把、4费大火球。这些卡牌可以解场可以打脸可以控制,这就叫灵活。

2、缺少前期随从,先说一下其他职业,法师:学徒、女巫、浮龙;战士:红龙勇士、暴乱狂、猿猴、;萨满:穴居人、图腾魔像。牧师:我有末日!我有末日!我有末日!至于你们说的暗影打击装甲这种卡牌对于牧师来说就是一个纯粹的2/3随从。特效在前期基本可以无视。

3、无清场能力,或许你会说5费的神圣新星、极恶之咒、4费的奥金尼+环。这些都是清场能力,但是这些清场能力里面,神圣新星效果不佳,极恶和环副作用明显。如果大家没有记错在圣光炸弹被砍掉之后,牧师的地位就逐渐的下降,因为他再也不能组成一套合适的AOE阵容,几个有个明显缺陷但是又不能互相弥补的AOE技能放在一起,能有什么建树呢!

4、花哨的法术:无论是buff还是解场,牧师总有很多法术,但是在现今这个版本里面,中速、快速基本上占据了大半壁江山,而你那些法术就显得华而不实,5费的真言术触,这张牌你在天梯里面可能100把都见不到一次。4费的群体驱散这个有蛋用啊。而且高费的解场卡牌如埋葬,在当今这个版本里面度显得很是一般。

5、橙卡无力:这个我就不解释了,传令官、沃金、先知、帕尔崔丝你们自己去领会吧。

第三步,新卡牌是否解决了牧师现在缺少的问题

完全没有!完全没有!完全没有。

最后对于总结我想用一张图来回应文章开头的那张BB的图作为以此来结束今天的讨论:

你还要不要脸.png

相关阅读:牧师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