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新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新卡点评汇总

时间:2016-08-02 11:33 作者:17173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新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新卡点评汇总

馆长

国外职业选手简评七张新卡 馆长受青睐

Firebat:无视鱼人,在德里也碉堡了。

龙王:这是我最喜欢的卡。不是因为有多强,而是它很cooool。我很喜欢这样鼓励你去以一种奇怪的方式构筑的卡。可以预见到一些奇怪的combo卡组带这张卡增加红龙的上手率。不过这可能性不大,因为这些combo卡组一般有足够的过牌而不需要馆长。

Kolento:鱼人骑拉科多+碧蓝龙+领军!感觉新牌对鱼人骑加强极大,除了馆长以外,巴内斯拉出的鱼人也可以被复活,象牙骑士在适合控制以外还能找额外的亡者归来。野兽德、猎、宇宙术里也有潜力,但都不如鱼人骑。

太子:现在的滋养其实是无奈之选,可以是德鲁伊的知识古树,科多和龙还有板娘都还行;骑士也可以同时带科多和鱼人骑士。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新卡点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