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新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新卡点评汇总

时间:2016-08-02 11:33 作者:17173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新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新卡点评汇总

慈祥的外婆

国外职业选手简评七张新卡 馆长受青睐

狗哥:虽然很慢,但现在缺2费亡语好牌,可能有帮助。

Firebat:猎人已经开始转向恐狼、叫嚣的混合猎思路了,这种动物园生物会非常适合猎人的转型。

龙王:现在的猎人很讲究节奏,而1血生物不像以前一样有这么多,麻风侏儒没了,叫嚣很少有人裸下。不像鬼灵,狼外婆随从交换不怎么理想,圣盾也少了。不确定这能取代巨型蟾蜍和火焰杂耍者中的任何一个,因为现在对猎人来说最重要的是场面,需要的是上场以后就能进行随从交换的卡。当然,这张卡不容易解,而且可以触发杀戮和驯兽师,和叫嚣的配合也很好,只要构筑合理依然可用。

Kolento:一个能生32野兽的低费野兽对于猎人来说甚至比鬼灵更好,不那么怕横扫。

Kripp:GTMD暴雪,又出清不掉的变态卡。

Trump:狼外婆其实是一个延迟了的,但能指向性打1的蟾蜍。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新卡点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