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巴罗夫家族的大小姐 后来竟被转去研究鱼

时间:2020-08-01 14:44 作者:电竞小潘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日炉石传说新版本通灵学园所有卡牌已经全部公布,总计135张新卡(包含40张双职业卡牌)等待玩家收集。在新版本卡牌有一张2费橙卡裂心者伊露希亚,引起了笔者的注意。 这张卡牌是牧师的职业橙卡,在炉石里的效果为战吼:直到里的下个回合,和里的对手交换手牌和牌库。在一回合时间里,你可以最

近日炉石传说新版本通灵学园所有卡牌已经全部公布,总计135张新卡(包含40张双职业卡牌)等待玩家收集。在新版本卡牌有一张2费橙卡裂心者伊露希亚,引起了笔者的注意。

这张卡牌是牧师的职业橙卡,在炉石里的效果为战吼:直到里的下个回合,和里的对手交换手牌和牌库。在一回合时间里,你可以最大化利用对手的手牌和牌库资源,来打出一些非常不可思议的操作,当然在打出之前,也要记得把自己手牌清得干净一点,不让对手过多利用自己的资源。

与恶魔交易! 貌美如花的女儿悲惨的一生

众所周知,新版本通灵学园是以魔兽***灵学院背景所设计开发的。而通灵学园这片土地的前身则是归巴罗夫家族所拥有,被提出的许诺之魅力所诱惑,他们将自己拥有的土地连同墓穴全部赠予。

随后**徒们便杀害了的成员,并将这些古代墓穴改造为一所专修亡灵之术的邪恶学院——通灵学院,而的族人们后续就作为不死的怪物徘徊于此。

伊露希亚的全民叫做伊露希亚.巴罗夫,她是巴罗夫领主的女儿。掌握有关幻想的广博知识,所以她的课程为"高级幻象"。BUT在炉石传说卡牌描述里显示,后来她被换到了鱼人文化研究专业!

不仅如此,伊露希亚还是魔兽玩家们口中的"通灵学院三美"之一。三美分别是伊露希亚巴罗夫、詹迪斯巴罗夫女士(巴罗夫领主的老婆)和讲师玛丽希亚。

而在炉石传说里,除了上面的伊露希亚是牧师橙卡以外,巴罗夫女士是盗贼法师的双职业橙卡。

讲师玛丽希亚则是化身术士、DH的双职业橙卡,并且冠以名号"灵魂学家"。

各位小伙伴们,目前炉石传说新版本通灵学园预购仍在进行中。

本次预购除了以往的常规福利以外,还将赠送史无前例的5个新版本黄金卡包,开出橙卡直接起飞,想要收集通灵3大美人的千万不要错过哦!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研究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