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寻常路 外服恩佐斯城墙萨卡组推荐

时间:2016-07-27 13:48 作者:17173奶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萨满最近由于好友招募赠送皮肤的活动非常火热,而原本风头就不小的打脸萨数量就更加庞大了,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稳扎稳打的中速萨和图腾萨也活跃在天梯的每一个角落。这几种类型的萨满基本上代言了整个职业。而本次给大家带来的这套萨满卡组来源于外服,是一套比较新颖的恩佐斯城墙萨。

本文由17173炉石专区特约作者[奶酪]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月末的天梯基本呈现出两极分化的趋势,一部分玩家在把握最后的机会冲上传说,而另一部分已经冲上传说或者放弃冲传说的玩家就进入了实验卡组和娱乐的模式。炉石传说的下一个冒险模式离我们已经很近了,也许这个赛季会成为当前版本的最后一个赛季,当冒险模式放出的新卡进入牌库后,相信天梯又会是天翻地覆的变化。

萨满最近由于好友招募赠送皮肤的活动非常火热,而原本风头就不小的打脸萨数量就更加庞大了,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稳扎稳打的中速萨和图腾萨也活跃在天梯的每一个角落。这几种类型的萨满基本上代言了整个职业。而本次给大家带来的这套萨满卡组来源于外服,是一套比较新颖的恩佐斯城墙萨,我们先来看一下卡组:

QQ截图20160721234153.png

这套卡组和最近比较流行的恩佐斯奶骑在思路上非常相似就是苟活等恩佐斯一波返场,但是两者又有所区别,奶骑是依靠解场法术和奶量来苟活,但是前期依靠大量的解场法术和嘲讽墙来进行苟活。这套牌作为恩佐斯墙萨,顾名思义的带了大量的嘲讽随从,而恩佐斯除了返场一波的血蹄和女王,还可以配合先祖之魂打出更多的亡语套路,总体而言在场面上的节奏掌控更加犀利。

CS2_038.pngAT_051.png

纵观所有的法术,除去先祖之魂来配合亡语随从达到返场的效果,剩下的基本就是解场和奶量,解场可以应对场面劣势,奶量可以在面对打脸职业的时候拿回一条命。前期的主旋律就是苟活,所以带上了一系列的单体法术闪电箭、雷爆术、熔岩震击等用来解场,还有现在很流行的末日预言者用来拖节奏。AOE方面也非常强力,除了传统的闪电风暴之外,元素毁灭也带满两张,这样的话面对任何快攻都不再是问题。还有一个奇特的法术就是治疗波,在面对猎人、打脸萨以及现在非常火的狼人战的时候会有救命的效果,也是我们苟活的利器。

OG_209.pngEX1_250.png

随从方面,除了前面提到的拖节奏神器末日预言者之外,其他的随从基本都是整个体系的一部分,分为亡语和嘲讽两大块。亡语类的都比较常见,血蹄、女王配合先祖之魂的体系在很久之前的亡语萨中已经得到验证,非常强力。被感染的牛头人已经加入了包括奶骑在内的众多恩佐斯体系,主要是其嘲讽的特性可以有效地抵挡伤害并且拖延节奏。虽然相比奶骑来说,没有了弗丁,但是有变蛙和先祖之魂在,解除大牌的能力和随从质量都不会有弱势。

嘲讽方面,带了很久不见的土元素和竞技场中效果非常不错的毒沼爬行者,再加上深渊魔物,这个嘲讽体系甚至要比墙德还强力。另外升腾者作为一个橙卡来配合各自法术进行奶量补充也是非常好的选择,如果没有的话,可以考虑再加一个土元素。

这套剑走偏锋的萨满其实质量非常不错,在面对当前环境里比较流行的职业都有不错的胜率。但是对于冲天梯来说,这套牌的节奏有些慢,毕竟是大后期的牌组,速度慢就代表着效率低,在这个冲天梯的关键时刻,玩家还是选择一些快攻类卡组先上了传说再说比较好。

相关阅读:萨满,城墙,恩佐斯,亡语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