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 夏季赛G组战报

时间:2016-07-20 14:24 作者:网易 来源:网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网易和暴雪主办的《炉石传说》职业赛——2016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与7月4日-31日在上海举行。本次大赛冠军可直接获得2016中国区第二张通往暴雪嘉年华《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的门票,代表中国出征这场世界顶级赛事。在昨日小组赛G组的比赛中,silence 与 Sleeping 表现

0.jpg

由网易和暴雪主办的《炉石传说》职业赛——2016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与7月4日-31日在上海举行。本次大赛冠军可直接获得2016中国区第二张通往暴雪嘉年华《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的门票,代表中国出征这场世界顶级赛事。在昨日小组赛G组的比赛中,silence 与 Sleeping 表现出色,成功杀入到了16强,两名赛前被看好的贪睡之萨满和白泽不幸遭到了淘汰。今晚18:00将迎来本次夏季赛最后一个小组——H组的比赛,首轮将由春季赛冠军 Breath 对阵 Betray,温酒斩华佗对阵Snake李博,精彩一触即发。

a%2Fimages%2F2016%2F7%2F20%2F夏季赛G组小组赛.jpg

G组小组赛首场:贪睡之萨满 0:3 silence

a%2Fimages%2F2016%2F7%2F20%2Fhs图1.jpg

G组小组赛首场由知名选手贪睡之萨满迎战silence,silence以3:0的比分轻取贪睡之萨满率先进入胜者组。

首盘贪费睡之萨满首发动物园术士出战,silence这边以萨满迎战,前期动物园铺场还算胜利,但4费回合silence拍下4费7-7之后术士无法解掉,之后5费silence这边又是一波闪电风暴解场,动物园此时站场的只有两个1-1,术士再也无法返场,7费被萨满利用场攻和毁灭之锤打到2血,贪睡之萨满直接选择了认输,1:0,silence先拔头筹;第二盘贪睡之萨满继续使用动物园术士,silence这边使用了火妖法,术士前期铺场依旧顺利,法师打的保守一直在等待7费烈焰风暴清场,贪睡之萨满有意地防了一波烈焰风暴并且在8费回合将法师打至2血,法师这边没有退路,silence计算了一下费用和伤害,利用巫师学徒的减费,炽热的火把加火球和寒冰箭配合火冲极限斩杀了15血的术士,法师极限翻盘,silence2:0领先;第三盘贪睡之萨满换了萨满出战试图扭转颓势,silence仅剩一个德鲁伊,德鲁伊在5费回合打出鹿盔激活滋养,一下子领先了萨满4个水晶,萨满6费时德鲁伊已经10费,最终在德鲁伊的持续铺场下,萨满抵挡不了德鲁伊的伤害输掉了本局。0:3,贪睡之萨满完败于silence。

G组小组赛第二场:SHR白泽 1:3 Sleeping

a%2Fimages%2F2016%2F7%2F20%2Fhs图2.jpg

G组第二场小组赛在夏季赛唯一一个女选手SHR白泽和Sleeping之间展开,白泽使用的冠军贼被Sleeping三关,她仅仅依靠奶骑取得一局胜利,最终以1:3负于Sleeping。

首盘白泽使用了一套罕见的冠军贼出战,Sleeping则使用了萨满,先手的盗贼威力已较后手减半,5费过后白泽的盗贼随从和手牌已经无法跟上,7费白泽就孤注一掷将手中的火车王和刺骨全部打出将Sleeping的萨满打至9血,当然此时萨满的场攻也已经很高,最终萨满转出了一个关键的法强图腾,Sleeping利用法强的加一伤害刚刚好击杀了白泽的盗贼,1:0,Sleeping取得开门红;第二盘白泽继续使用冠军贼,Sleeping祭出了同样罕见的野兽德,德鲁伊的激活跳科技前期展现了变态的统治力,3费回合鹿盔加3-2豹子和2个1-1根须站场,让前期更偏重于站场的冠军贼束手无策,很快白泽的冠军贼便被德鲁伊击杀,2:0,Sleeping取得2分领先;第三盘,不容有失的白泽使用了超级慢速的奶骑,面对Sleeping最后一套卡组龙战士,白泽的骑士没有出现差池,Sleeping的战士在改变了技能得到生命分流以后频繁地过牌让节奏,丢掉了能拿下比赛的机会,最终骑士战胜了战士,1:2,白泽扳回一局,但还是以1分落后;第四盘白泽重又拿出冠军贼,Sleeping的龙战士面对更偏向于前期站场的盗贼显得续航能力更强随从更加优质,白泽的盗贼在用火车王解掉战士的吼爹之后以没有什么后期能力,最终在战士大罗斯的强力压场下,白泽选择了认输,3:1,Sleeping击败了SHR白泽进入到了胜者组。

败者组第一场:SHR白泽 2:3 贪睡之萨满

a%2Fimages%2F2016%2F7%2F20%2Fhs图3.jpg

败者组的第一场比赛在SNR白泽和贪睡之萨满之间进行,比赛进行的跌宕起伏,萨满在先赢两盘的情况下被白泽将比分扳平,最终在决胜盘的比赛中贪睡之萨满利用萨满击败了白泽的奶骑,最终以3:2险胜对手,保留了出线的可能。

首盘白泽使用了动物园术士迎战贪睡之萨满的龙战士,白泽的术士在5费回合站了一个5-4的末日守卫和三个1-1的小鬼,战士立即斩杀了术士的末日守卫并且场上站了一个3-6的嘲讽龙,之后术士的随从质量明显要比龙战士的差了一截,最终白泽在9费选择了认输,1:0,贪睡之萨满赢得了今晚的第一局比赛;第二局白泽拿出了上一场表现不佳的冠军贼,萨满则以动物园术士迎战,4费回合术士拍下的夜色镇议员盗贼无法解掉,5费术士果断阿古斯Buff起来,夜色镇议员成长为6-6,白泽只能选择闷棍缓解场面压力,但是治标不治本,盗贼最终被占尽主动的术士带走,2:0,贪睡之萨满手握两个赛点;第三盘白泽用动物园术士终于赢下了贪睡之萨满的萨满,动物园术士在7费回合利用禁忌仪式抢到了场面劝退了萨满,1:2,白泽扳回一局,暂时落后;第四盘白泽的冠军贼终于没有辜负白泽自己的期望,战胜了贪睡之萨满的萨满,盗贼在2费回合依靠贴了冷血的银色侍从占据主动,萨满被迫连开两个野性狼魂护脸,盗贼的优势越来越大,并且将萨满的血量压至很低,最终盗贼拿下了本局比赛,2:2,白泽顽强地将比分扳平;决胜盘,贪睡之萨满的萨满面对白泽的奶骑,萨满在8费回合神抽了一张石化武器,利用毁灭锤和手中的两张熔岩爆裂完成了对骑士的斩杀,3:2,贪睡之萨满惊险地以击败了白泽,后者不幸成为今晚第一个离开的选手。

胜者组出线战:silence 3:2 Sleeping

a%2Fimages%2F2016%2F7%2F20%2Fhs图4.jpg

胜者组出线战,两位首字母为“S”的选手silence和Sleeping经过五盘的激烈对抗,silence以3:2惊险地战胜了Sleeping率先晋级。

第一盘silence用德鲁伊挑战Sleeping的的动物园术士,动物园始终占据场上主动,德鲁伊没有摸到激活跳科技全场被动,最终被术士在6费回合斩杀,1:0,Sleeping拿下首盘;第二盘silence用火妖法迎战Sleeping的野兽德,法师前期有火妖、巫师学徒站场,中期开了一个秘法宝典,手中伤害充足,后期利用法强火球加火把直接斩杀了11血的德鲁伊,1:1,silence将比分扳平;第三盘silence用图腾萨和Sleeping的野兽德互相抢脸,前期德鲁伊趴了个潜行豹子始终没有出来令人费解,之后双方都相互叫杀的情况下,德鲁伊造了一个9-9的嘲讽荆棘谷猛虎,被silence利用火舌叫嚣和闪电箭解掉,最终德鲁伊输掉了本局比赛,2:1,silence再下一城反超比分拿到赛点;第四盘Sleeping的萨满起手十分顺利,3费萨满的场攻就达到了10,德鲁伊5费时就只剩7血,很快被劝退,2:2,双方再次战平;决胜盘双方德鲁伊内战,silence的超生德利用紫罗兰导师和众多法术7费将场面铺到无限大直接全退了Sleeping的德鲁伊,3:2,双方苦战五盘silence取得了最终的胜利率先晋级16强。

败者组出线战:贪睡之萨满 2:3 Sleeping

a%2Fimages%2F2016%2F7%2F20%2Fhs图5.jpg

败者组出线战进行地依旧异常激烈,贪睡之萨满和Sleeping为观众献上了5局精彩的比赛,最终Sleeping更胜一筹,以3:2击败了萨满进入到了16强。

首盘双方动物园内战,Sleeping在经过一系列的以小换大以后取得了场面优势,最终在10费回合利用分流摸到的力量的代价击杀了贪睡之萨满的术士,1:0,Sleeping取得了开门红;第二盘贪睡之萨满继续使用动物园术士,Sleeping则使用了萨满,这盘萨满的动物园术士没有给Sleeping机会,在6费上了海巨人以后,Sleeping的闪电风暴也无法解掉海巨人,贪睡之萨满扳回一城,1:1;第三盘Sleeping的野兽德挑战贪睡之萨满的萨满,德鲁伊神抽一张横扫结束了萨满的场面压制,Sleeping获得场面主动,最终德鲁伊取得了本局比赛的胜利,2:1,Sleeping拿下了第三盘胜利;第四盘萨满内战,贪睡之萨满利用两个低费的深渊魔物抢到了节奏,Sleeping的萨满无暇再解场,输掉了本局比赛,2:2,比赛被拖入决胜局;决胜局萨满仅剩火妖法,Sleeping的打脸萨起手则是十分顺利,7费萨满利用毁灭锤和石化武器打出了法师的寒冰屏障,Sleeping最终以3:2的比分击败了贪睡之萨满,拿到了本组第二个16强出线名额。

至此G组小组赛全部结束,出线的两名选手是silence和Sleeping。今晚18点将进行最后一个小组H组的比赛,欢迎大家届时观看。

相关阅读:黄金超级联赛,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