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外服天梯 恩佐斯萨隆古神双飞牧

时间:2016-07-05 17:36 作者:ZecoHou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HI大家好。这是我这赛季个人爬天梯用的一套高胜率牧师卡组。我相信它完全有冲击传说的潜力。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ZecoHou]翻译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原创:FivosHS

翻译:ZecoHou

简介

HI大家好。这是我这赛季个人爬天梯用的一套高胜率牧师卡组。我相信它完全有冲击传说的潜力。

QQ截图20160702234044.png

所以,这套卡组是混合法术、亡语随从的一套牧师。其中,法术可以帮你控场,而随从则是你结束游戏的推手。我之前玩过各类牧师,包括龙牧、克苏恩牧、控制牧等,但总觉得差点意思。最终搞出了这套古神双飞牧。而且我发觉这套牌比这几种常见的牧师套路更强且有趣。通常情况下,恩佐斯一波是我们最强的游戏终结者,此外,当你陷入大麻烦时,尤格·萨隆或许可以救你一命。此外,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是另一个强力的游戏终结者。

卡牌选择及解释

禁忌畸变

我认为这张卡是所有牧师卡组都应该带的。在各种情况下都可能有大用,虽然具有很大的随机性,但它强大的灵活性可以让你在任何的时机来召唤随从。其中,最好的费用是8,这是因为你有很大几率召唤像提里奥·弗丁、大螺丝、光螺丝或者是克洛玛古斯这样的高质量橙卡。9费也不错,可以召唤出伊瑟拉,但也可能召唤出管理者这个坑货。所以最好还是8费用吧!

神圣惩击

前期控场非常好用,尤其是在对阵猎人和术士的时候。只用仅仅1费,你就可以解掉对手的像巨型蟾蜍、烈焰小鬼、飞刀杂耍者的前期威胁。如果场上有血法可以打3.

真言术·盾

不用过多解释了。所有牧师卡组的标配,首先,消耗低,增加血量上限并过牌。使用时最好配合北郡牧师,并将她保护起来保证过牌。

暗言术·痛

虽然本卡组偏中速,但本质上还是一套控场套牌。痛可以帮你更容易地度过前期。小鬼首领、水元素都是不错的目标。

暗言术·灭

消灭一些大家伙。首先可以解决萨满难缠的477。此外,如果你的对手是亡语骑的话,一定把灭留给光螺丝。因为女王和弗丁是一定要埋掉的。

思维窃取

最被低估的牧师法术之一。3费摸2有点和奥术智慧类似。你可能偷到对手的高质量法术和随从。

暗影狂乱

整个游戏中最有趣的法术之一。控亡语、小鬼首领或者苦痛都是非常赚的,这会让对手发疯的!

神圣新星

虽然我们的前期控场手段很多。但要对付萨满和术士的一堆小玩意儿时还是得靠像NOVA这样的AOE才行。此外,它的治疗效果也很不错。

北郡牧师

几乎所有牧师的过牌手段。你可以把盾贴在她身上,迫使对手为她浪费一张解牌。

博物馆馆长

有机会获得额外的一张希尔瓦娜斯·风行者或者是凯恩·血蹄。对阵快攻时则可以选择憎恶。

变换之影

另一张偷。我曾经有偷到对面吼爹然后惩击激怒斩杀对手的壮举。

暮光召唤者

卡组中的另一张亡语。总共算是有6/6的身材,是一张很让对手头疼的牌。

凯恩·血蹄

亡语流标配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标配。而且是扭转节奏的利器。

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

卡组中的头号杀手。只要对手空场或是只有一个随从,就放心大胆地上吧!

恩佐斯

除了战士的乱斗和骑士的生平一套,其他卡组基本上没法应付我们的恩佐斯一波。只要我们血量还算健康,拍下恩佐斯基本上就赢了一半。

尤格·萨隆

很有趣的一张牌,随机性很高。可能你们觉得法师的法术量才能驾驭萨隆,但其实本卡组里的法术也很多。本体就有15张法术,且思维窃取和变换之影也可能偷到法术。

卡牌替换

最然我觉得现在这个配置已经是最好了。但如果你的预算有限,也可以替换掉其中的一些牌。但尤格·萨隆和恩佐斯是必备的。

如果你没有女王和老牛的话。可以用受感染的牛头人、麦田傀儡或巨型蟾蜍替换。当然卡组强度会下降不少。

如果没有血法师萨尔诺斯,可以用碧蓝幼龙替换。

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可用虚灵勇士萨兰德替换。

希望大家喜欢我的这套卡组,如果你有任何的意见或建议,就在下方的留言板留言吧!

相关阅读:牧师,古神,尤格萨隆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