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不可能 四不像杂交德也能上传说

时间:2016-07-04 09:22 作者:虹之彼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发现现今版本的德鲁伊最大的问题就是清场不够强力,没有类似于乱斗和闪电风暴、奉献这样稳定的AOE。

作者:lHlakai

译者:虹之彼方

我发现现今版本的德鲁伊最大的问题就是清场不够强力,没有类似于乱斗和闪电风暴、奉献这样稳定的AOE。在对阵萨满时候很容易被铺死。我认为现在德鲁伊最需要前期存活能力并且良好的曲线来应对众多比他快的快攻和中速卡组。我在尝试一种没有激活和成长的德鲁伊卡组,你可能会不理解会喷,但是我想要追求一种更加稳健的平稳的德鲁伊,而不是握着一手法术苦等傻龙那种德鲁伊。

wtf druid.jpg

我用这套卡组成功在本月月末冲上传说,虽然月末不能说明这套强度很高,不过很有趣,而且,绝对是一种全新的德鲁伊体验。

橙卡选择及其配合:

1.png

血法师——在这套法术多的卡组中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无论是加强横扫还是加强星落都是对这个AOE的质的加强。相比来讲蓝龙配合就显得慢一些了。很多强力AOE67费就能打出来,在于中期对铺场卡组是毁灭性的打击。

2.png

布莱恩铜须——有很多战吼随从用来配合,由于没有带克苏恩不要和克苏恩随从使用了,不过可以用来配合双子皇帝效果拔群,配合豹骑士可以得两个水晶,配合130可以瞬间把动物园打崩,等等等。

3.png

鹿盔——德鲁伊特色的铜须,强度非常高,一旦发动特效就是毁灭级别的,本身也十分具有嘲讽,能够吸引很多解牌,所以不建议裸上,打出配合再上场。

基本起手留牌策略:

通常你需要找一些低费随从和法术,比如邪灵召唤师、豹骑士、活体根须、愤怒,乌鸦神像可以起手不留,除非对阵十分慢的战士牧师。后手可以留334刷克苏恩成长。对阵战士就不要留活体根须了,前期没啥用。

动物园:可以找横扫和血法师、130有必留

战士:起手可留血法师,有血法师可留星落

猎人:有根须必留,前期很强势。

相关阅读:杂交德,德鲁伊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