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末拿低保 七成胜率信仰T7猎攻略指南

时间:2016-06-30 10:58 作者:迪菲亚Yuu 来源:水手之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Yuu,最近刚考完试,给大家带来一篇关于T7的攻略。

前言

大家好,我是Yuu,最近刚考完试,给大家带来一篇关于T7的攻略。

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一条海外留学狗,暴雪玩家,内测的时候开始玩炉石,中间NAXX时代AFK了挺久,GVG版本末期回归,由于学业原因,时间不是很多,不是每个月都上传说,在传说组很多时候也就是中间水平,没有试过冲排名。

以上不是我先自吹一波,只是大概说明下我的水平,提供一些或许不太成熟的思路,以便大家拍砖的时候可以有的放矢。

这篇文章主要针对对天梯和环境吃的不是很透的水友,拿低保比较吃力的水友,以及构筑能力不是很强的水友,主要带来的是一套T7猎人,以及对T7的生存环境的一点浅析。

好了,废话到此为止,我们进入正文。

月末拿低保 七成胜率信仰T7猎攻略指南

环境

首先我对这个版本是比较满意的,基本每个月的风向都不同,从最开始不稳定时期的各种打脸萨和克苏恩套的流行,到之后的奇迹贼的节奏,再到现在战士猎人的崛起,天梯的环境应该可以说是经历了一个动态的平衡,有强势的套牌就有稳定的Counter套牌。

这反应了各个不同阶段的玩家对天梯环境的理解,虽然有些职业和套路陷入了隐藏,但是更多的打法被开发出来了,我觉得,真正的决斗者大可不必盯着一些逐渐消失的套路,更加积极的思考针对当前环境更好的套牌并取得更多的胜利,这才是构筑之魂。

在当前的天梯环境中,我们不得不承认的是游戏的节奏确实被拖慢了,目标在7回合之内结束游戏的卡组基本消失不见、众多的中速/节奏卡组如雨后春说般出现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然而游戏的真实节奏到底是怎么样的?平均每盘游戏的回合数确实变多了吗?

我没有游戏的大数据,没办法妄下定论,但是就我使用快攻、中速、控制各种套牌的实际经验来看,结束游戏的回合数并没有变多,甚至比之前的版本还要少。

究其原因,是因为老司机董大师这种优秀的奶和墙退出了环境,而克苏恩、吉祥三宝、瓦王这种强大的加速游戏进程的卡牌在环境中如鱼得水,当前流行的中速与控制套牌,往往在高费中一两回合就已经决定了胜负。

也就是说我们可以得出以下结论:游戏中的决战回合比之前版本往后延长,游戏的防护手段变少。

基于以上结论,我认为T7猎虽然由于马云飞刀的削弱,科学家的退环境,在标准模式中的能力被压缩了很多,但是作为一套速度很快,可以稳定克制中速猎人,又有一定counter其他快速套牌能力的卡组,在当前的天梯环境中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于是我实际构筑了一套T7并拿到天梯上进行了测试。

卡组详情

a279.png

职业对阵

接下来是对阵数据,整个数据是40盘天梯比赛,由于考试的原因,这些数据是从6月14日到6月18日统计完成的,直到今天才行诸于文,因此可能环境构成有了一定的变化,但是参考意义不会下降太多。

又由于我是全程手机对战,没有盒子,所以只能手动记录,这个表记录了对战中遇到对手的套牌构成和胜负情况,中间卡组进行过几张微调,整个数据是从12级到5级,其中由于有不在电脑旁边的情况,有几个胜场没有录入,选择忽略不计。

炉石传说每日卡组推荐:70%胜率新版信仰T7猎

这套T7的胜率正好是70%,然而这个数据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这个分段的水友很多默认我是中速,预判失误,再加上应对能力不强,才有如此之高的胜率,我预计在5级以内的对局中能达到60%的胜率就算不错了。

相关阅读:T7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