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传说前百 混合龙战的卡组心得分享

时间:2016-06-27 11:22 作者:Yok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西班牙的炉石玩家MacBTG,今天分享下一套龙战卡组。卡组是针对快攻的。

作者:MacBTG  翻译:Yoko

外服卡组只作思路参考,并不能代表国服环境。

简介:

大家好,我是西班牙的炉石玩家MacBTG,今天分享下一套龙战卡组。卡组是针对快攻的。

         

卡组上我把1x黑翼技师换成伊莉斯逐星,1x黑翼技师换成女王。rduong在美服打到了传说53名。

游戏历史和等级:

如何发挥这套混合龙战:

这套战士的曲线很好,前后期曲线都不错,就4费少了点。

     

这套卡组并不是很好上手,它有很多与龙有关的协同。我们需要判断没有龙的时候该不该下有龙条件的随从,或者等到龙来再下。

所以你要总是保持一条龙来激活其他随从。这套牌的大部分时候像控制卡组,但一旦你在前中期站住场,你就可以压着对面打。

你有这么多的中期随从,很难清除,还有控制卡。如果你学会了如何玩这套牌,你几乎可以击败任何人。

单卡分析:

这套混合龙战是由防战改变的,大部分卡都跟防战一样,还有就是龙系卡组的几张常用卡蓝龙,黑翼腐蚀者这些的,就不说了。

阿莱克斯塔萨的勇士:我换掉两张铸甲师,用阿莱克斯塔萨的勇士替换,是我们前期有更好的节奏,也可以给对面很好的压力,而且有龙的情况下是个3/3冲锋很不错。

伊莉斯逐星:4费随从,还能帮助我们稳定后期,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帮助我们在后期击败其他控制卡组。

希尔瓦纳斯风行者:典型的6费随从,在战士卡组里经常出现。可以压制对面随从或者自己杀掉女王窃取对面更有价值的随从。

冰吼:这套卡组在对阵快攻和中速卡组时,冰吼在这里是完美的。亡语时的清场AOE对快攻是个不小的打击。

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我喜欢这个随从而不是像奈法利安这条龙。这张卡既可以帮我们清随从又可以给对面压力,而且相当于天然嘲讽,对面一般都会去解决它。

伊瑟拉:所有龙的母亲,现在最好的控制随从,难以消灭,还能制造压力。而且还可以和卡组的其他卡形成协同,非常棒。

相关阅读:混合龙战,龙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