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巨龙之力 外服龙骑士卡组经验分享

时间:2016-06-26 18:53 作者:Yok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者:Eightlimb  翻译:Yoko 外服卡组只作思路参考,并不能代表国服环境。 简介: 大家好,我来分享下我上周玩了很长时间的龙骑卡组。这套卡组与一些已有的龙骑卡组相似但是我的这套更加的贪。          这套卡组有10条龙,使你不用担心卡没龙!能保证在起手的时候一般

   作者:Eightlimb  翻译:Yoko

外服卡组只作思路参考,并不能代表国服环境。

简介:

大家好,我来分享下我上周玩了很长时间的龙骑卡组。这套卡组与一些已有的龙骑卡组相似但是我的这套更加的贪。

        

这套卡组有10条龙,使你不用担心卡没龙!能保证在起手的时候一般都会有龙,可以激活有龙条件的随从。

这套牌有伊瑟拉,奈法利安和黑龙领主死亡之翼,龙王是游戏后期的卡。我之前从来没有用过奈法利安,但是现在每一个比赛的时候,下奈法利安总会让我赢。

这套牌还带了布莱恩铜须和索瑞森大帝。这是这套牌贪的地方,带大帝可能会被质疑,但是大帝起码减了一轮费,而且还是一个自然的5/5嘲讽,真的有帮助。布莱恩可以触发你的龙条件随从的战吼非常的赚,蓝龙过两张卡,黑翼腐蚀者打6点伤害,龙王配偶减其他龙牌4费,非常好用。

这套卡组巨贪无比,比赛可能会很紧张。但是不要忘了游戏本身的乐趣。

游戏玩法:

前期的游戏很简单。2费的末日对快攻和动物园是一个抢先手的机会,3费就可以下黑翼技师。3费的苦痛寺僧也是不错的前期选择。

从游戏中期到后期很难给什么提示了。即使你234没有好的开始,但是5678费的时候强力随从将决定比赛。我一开始玩这套牌的时候不熟悉排名降了好多,但是熟悉之后排名就开始升。记住铜须和大帝会对卡组有很大的提升。

有时候下奈法利安还是死亡之翼就需要你的经验了。如果你经常玩这套牌就会得到更多经验。我个人更倾向于下奈法利安的,补充的两张对手职业卡一般都很不错。

卡牌解释:

这套牌最危险的地方就是卡没龙!当手顺的时候就会发现这局会很简单。但是卡手的时候你就会有被打死的危险。这套是一套中后期卡组,打快攻卡手的话就很危险。

如果你打快攻的时候,手里3费没龙或者其他卡的时候,改下随从的时候就要下,想布莱恩铜须,不要让他成为死卡。果断下它,最起码是个2/4的随从,对阵快攻的时候你不会需要它的增益效果的。

卡牌替换和起手留牌:

如果你觉得这套太贪的话,你可以将大帝换成狂奔的科多兽或第二个黑翼堕落者,我认为布莱恩不能换!

一般都留低费龙和龙条件卡,苦痛和真银圣剑也可以留,对快攻有奉献留,不留真银升级。

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外服卡组只作思路参考,并不能代表国服环境。

相关阅读:龙骑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