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玩好龙战卡组 掌握这些关键词就够了

时间:2016-06-22 11:02 作者:17173忍野文琪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忍野文琪君,六月天梯一开始,面对图腾萨、动物园胜率极高的龙战卡组一经流入国服,天梯便刮起了一股龙战风。一时间瓦王战、节奏战、奴隶战等诸多形态的战士数量骤减,天梯大有见到战士便默认龙战的趋势。

本文由17173炉石专区特约作者[忍野文琪君]原创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大家好,我是忍野文琪君,六月天梯一开始,面对图腾萨、动物园胜率极高的龙战卡组一经流入国服,天梯便刮起了一股龙战风。一时间瓦王战、节奏战、奴隶战等诸多形态的战士数量骤减,天梯大有见到战士便默认龙战的趋势。

先贴卡组:

龙战.png

相信这段时间大家也或多或少的见到或者用过龙战卡组,卡组介绍什么的,笔者在这里就不再做最基础的介绍了,本文改用关键词的形式解读龙战这套卡组,适合接触了龙战卡组但是实战不足,不能很好掌控细节的玩家,同时也希望龙战高玩能够在评论区批评指正。好了话不多说,赶快开始龙战的关键词介绍吧!

关键词一:直伤仆从

龙战整套卡直伤卡是非常多的,抛去法术不谈,冲锋卡高达7张。这意味着龙战的直接伤害手段是非常多的,冲锋卡贯穿前中后期。但冲锋大多是用来解场,尤其是33冲锋和43冲锋,都能做到吃小仆从而自己不死,更不用提银色指挥官的圣盾冲撞。

高质量的冲锋仆从避免了冲锋仆从普遍短命的尴尬,不仅可以用来解场也可以用直接上场冲脸打伤害。这使得充斥着大量冲锋仆从的龙战卡组变得很有弹性,可快可慢,足以应付萨满、猎人等职业,所以如何利用好龙战的大量冲锋仆从是龙战玩家需要学习的第一点。

02阿莱克斯塔萨的勇士.png

理论上最好的交换就是吃掉2攻仆从自己不死,一般的交换是换掉高费低血量或者残血仆从。如果是库卡隆换蓝龙笔者认为是亏的,龙战的解场方法多种多样,最差的便是冲锋换仆从。所以在冲锋仆从的运用上,如果觉得不赚,还是选择打脸,把解场交给对手吧。

关键词二:法术取舍

战士的解卡和其他职业不太一样,要造成伤害但不打死,所以猛击、化血为脓的取舍就变得很重要了。最近笔者遇到的最多的情况就是猎人2费下雷象或者蛤蟆,而我手中只有猛击的情况,那么遇到这种情况改如何取舍呢?

02猛击.png

笔者的理解是这样的,龙战的作战中心在于中期,大量高质量仆从也集中在中期。所以龙战只要保证前期场面不蹦就行了,猛击砸雷象,双猛击解火妖都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到了中期,猛击的过牌作用就很有用了,尽量还是配合解场比较好。另外对抗后期卡组的时候,猛击也可以作为激活斩杀的好方法。所以猛击的使用是很有讲究的,优秀的龙战玩家会根据大局观进行选择,大家在对战的时候也要多加思考。

至于化血为脓,笔者认为一定不能拿来当监工用来补刀,化血为脓一定要把特效打出来才能值回费用。哪怕遇到动物园,点给对手的烈焰小鬼也是很有用的选择,不到万不得已不要拿来补刀。

相关阅读:龙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