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梯高效卡组推荐 萨隆火妖法心得分享

时间:2016-06-22 11:02 作者:ZecoHou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之前的几个赛季里,火妖法一直都是当之无愧的T1卡组,在标准模式开放后,虽然火妖法的地位略有下降,但仍是一套十分可靠的上分卡组,在对阵TS周榜中的T1卡组时都有一战之力。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ZecoHou]翻译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原创:ryshotex

翻译:ZecoHou

Hey观众老爷们大家好。

在之前的几个赛季里,火妖法一直都是当之无愧的T1卡组,在标准模式开放后,虽然火妖法的地位略有下降,但仍是一套十分可靠的上分卡组,在对阵TS周榜中的T1卡组时都有一战之力。

QQ截图20160619104509.png

这套卡组强度非常不错,我是从几天前才开始接触标准模式的,从17级打到10级仅仅输了5局(多亏了尤格·萨隆)。在许多大逆风局里,尤格·萨隆可以起到逆天改命的作用,当然前提是你运气够好:)。本卡组的优势对局有打脸萨、节奏战、防战、动物园和各类克苏恩卡组。虽然许多节奏型卡组都很虚动物园,但本卡组双烈焰风暴的配置还是让我们在这个对局里占据了上风。当然,这套卡组也有它的克星。首先是克苏恩德,如果对面天胡嘲讽各种拍是很难打的;再是恩佐斯圣骑士,他极高的奶量很可能让我们在后期无法应对;此外,中速猎也有些难打,这个对局基本上就是看前3回合双方的节奏。

简介

首先,想要取得对局的胜利,你必须取得场面优势,用你的高效法术去确保这一点。

起手留牌的话,无论对阵任何职业都要留:法力浮龙、寒冰箭、巫师学徒、血法师萨尔诺斯。如果是后手,可以留火妖和任意1费法术。

对局的基本策略就是,用法术保随从,随从踢脸,最后再用法术斩杀。

在玩本卡组时,节奏比价值更重要。(这是因为我们的过牌能力很强,因此总能不断地产生新价值,所以无论何时都以抢节奏为先)。

在对阵克苏恩卡组时,把变羊留给克苏恩,然后我们基本上就赢了。

对阵快攻卡组时,烈焰风暴和冰冻法术是MVP

卡牌选择

禁忌烈焰X1 

基本上这张牌可以杀掉任意后期随从,在控场时,这是一张灵活度非常高的卡。

5

全部是过牌卡,基本上在5费回合我们可以打空手牌了,所以在5费基本上总是需要过牌再重新施加压力的。1张秘法宝典可以帮你获得高质量的法师法术,也可以BUFF尤格·萨隆。双碧蓝幼龙,过牌+法伤简直完美契合本卡组。虚灵巫师的发现可以弥补对局中的漏洞,以我的经验,这张卡总能帮你找到一点有用的东西,你可以拿关键的斩杀对手的法术,或是站场法术,又或是清场AOE,甚至是要对面命的一张变羊。但美中不足的是,我们的5费卡牌基本上都是补牌性质的,站场能力稍弱。

尤格·萨隆

逆风上萨隆,简直不要太OP!诚然,尤格·萨隆是一张随机性非常强的牌,如果脸黑三炎爆轰死自己也是有可能的。但依我的经验来看,如果在后期上,萨隆基本上可以施放10个以上的法术。很容易就放出一个大型AOE,再摸个2-4张牌,挂上几个奥秘什么的。在你缺手牌时,萨隆也很有可能为你强行续命。

伊莉丝·逐星

备选的胜利条件,首先藏宝图是一个法术(可以和法力浮龙、火妖、尤格·萨隆和安东尼达斯配合)。在对付控场型卡组时,由于我们的过牌能力强,通常可以比他们更早上金猴子。

希望大家喜欢这套卡组,请在下方留言吧!

相关阅读:尤格萨隆,火妖法,法师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