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即将来临 黑科技电影龙法卡组分享

时间:2016-06-17 11:19 作者:青杉樱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古神的降临,许多奇奇怪怪的套路都出现在了我们的眼前,其中最为闪亮的,当属古神尤克-萨隆。而随着诞生的导演法也是风靡一时,几乎占据了所有法师套路。而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套法师呢,和尤克萨隆也有一定的渊源,它是从旧版本存活下来的冰法不断学习而衍生出来的冰龙法。   先上卡组。

【卡牌替换】

#一级替换#

无面召唤者=禁忌烈焰

无面的作用就是增加随从交换的优势,而禁忌烈焰则相对而言比较保守,它可以无差别的解掉各个时期的敌方比较可怕的随从,比无面更加直接更加快捷一点。

#二级替换#

法力浮龙=火妖

这两者都是为了前期进行一些解场,相比火妖而言,法力浮龙更加稳定也更加容易促成一些。因为没有了奥术飞弹和镜像之后,火妖的生存情况值得堪忧,但是如果加入了那几张牌,那么冰龙法的构筑就显得不伦不类了。但是火妖在中期起到的作用也的确要比法力游龙更加好一些,具体取舍还是各位见仁见智了。

【卡组解析】

#特点#

冰龙法本质上和冰法是一个套路,留牌和打法都是相似的,唯一的不同就在于冰龙法以贪为主,基本就是能打就打,不像红龙冰法和蓝龙冰法那样那么猥琐、一直等到最后一套爆发。这种比较激进的套路在对付古神的时候有奇效,因为古神的机制和传统冰法差不多、而我们中期就可以让对手痛苦难分,所以面对古神套路尤其是克苏恩套路。

#相性#

冰龙法的构筑结构是导演法、冰法的集合体,我们可以把他看成是一个集大成者,也可以把它看成是一个比较小众的黑科技。如果说是集大成者的话,那么我们这套就是一个抓什么打什么的灵活套路,所以就不必要拘谨一定要什么时候打出什么牌;与此同时,我们又是一套很保守的自闭卡组,我们有自己的节奏,到了费用就可以一套直接带走,不用想太多的形式、毕竟现在洛欧塞布和谢娜都没了,新出的奥秘吞噬者的登场概率又特别的低,所以我们也不用考虑那么多被吞冰箱的问题了。

#机会#

冰龙法的第一个机会点在于2费末日、3费的火山幼龙。这个打法对于动物园而言很好打出来,尤其是对面是先手的时候。一旦6/4的龙能在3费上场,那么我们此时尽量不要去考虑场面问题,而是激进的打一套输出。除了战士、牧师和圣骑之外,想要在3费解掉6/4还是一件挺困难的事情,为此他们肯定要付出很多代价,因此我们就要扩大优势进行贪一波。但是如果是以上的那三个职业的话,我们就需要稍微缓一缓,因为他们三个解掉火山幼龙还是很容易的。第二个机会点在7费,尤其是当大帝6费减完费用之后,7费是中速开始进攻的最佳时期,这也就是为什么7费的砰砰那么强,多一费少一费都不好使。这个时间点,不论是什么套路都已经小有起色,尤其是各种古神流、克苏恩这时候已经可以召唤两个双子皇帝了,所以我们也没必须要进行拖延,只要此时敌人的威胁不是那么大,那我们就一定要进行一波爆发,最常见的打法就是末日+冰环+近乎0费的火山幼龙+无面召唤者。第三个点不必说,自然是冰箱红龙炎爆一波流,这是很基本的冰法套路,这里就不多说了。

#对抗#

主要讲两点,第一点是冰环和末日的使用。末日+火山幼龙这个打法,对付后期套路的时候最好不要轻易使用,因为我们的末日有更好的用处,那就是后期的冰环+末日。尤其是对于土豪战、克苏恩德这类的,相反,这种自闭并且比较肉的套路,前期一个6/4虽然对他们伤害还是不小,可是并没有像对中速和速攻那么致命,反倒是到了后期没有末日解掉敌人的场面的话,我们前期打的任何优势都会付之东流的。第二点是关于巫师学徒和大帝的下场时机问题。面对术士、猎人和萨满的时候,比较推荐留巫师学徒,因为这样我们可以前期大量的提升节奏,从而减少卡手或者对面天胡带来的不可挽回的劣势,而面对牧师、战士这种打到10费还是满血的职业,直伤法术和大帝就不要轻易的下,因为我们需要集火、让伤害在有效地空间里爆炸、升华。

相关阅读:电影龙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