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即将来临 黑科技电影龙法卡组分享

时间:2016-06-17 11:19 作者:青杉樱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古神的降临,许多奇奇怪怪的套路都出现在了我们的眼前,其中最为闪亮的,当属古神尤克-萨隆。而随着诞生的导演法也是风靡一时,几乎占据了所有法师套路。而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套法师呢,和尤克萨隆也有一定的渊源,它是从旧版本存活下来的冰法不断学习而衍生出来的冰龙法。   先上卡组。

随着古神的降临,许多奇奇怪怪的套路都出现在了我们的眼前,其中最为闪亮的,当属古神尤克-萨隆。而随着诞生的导演法也是风靡一时,几乎占据了所有法师套路。而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套法师呢,和尤克萨隆也有一定的渊源,它是从旧版本存活下来的冰法不断学习而衍生出来的冰龙法。

先上卡组

冰龙法.jpg

【单卡分析】

#火山幼龙#

火山幼龙.png

冰龙法和冰法的区别在于,冰法只能依据最后的一套进行OTK,而冰龙法依靠末日+火山幼龙,几乎可以在3费准时上一个6/4,这种场面压制不仅可以有效地进行解场,也可以强行浪一波打一波大伤害。另外冰法的解场在后期有了显著成效后,也是可以用极低甚至0费下一个6/4,这对于缺乏随从的冰法而言简直是神一样的牌。

#尤克-萨隆#

尤克萨隆.png

导演并不是冰龙法的主角,他是作为一种冰法的助力而加入套牌的。冰法本身就伴随着一大堆的法术,所以到了后期不得不拼的时候,让冰法除了炎爆还有另一个更加“可靠”的选择。当然像什么尤克萨隆给对面圣疗给自己炎爆这种事情,那就只能赖你自己的了,非洲人玩什么游戏?

#虚灵巫师#

虚灵巫师.png

这张牌在火妖法中十分常见,对于冰法而言,由于环境整体的速度比之前版本要慢很多,所以这种中速牌的能力就变得相对重要了。对于导演而言,多一张牌可能就是多一次救命的机会,法师机会没有什么垃圾法术,而且还是发现,主动性很强,所以他的价值是比蓝龙要好很多的。最主要的是,如果很幸运发现了一个秘法宝典,那酸爽简直是不要不要的。

#法力游龙#

法力游龙.png

正常的冰法里面也是没有这张牌的,但是由于我们也是中速流、所以前期的站场就显得十分重要了。1费丢一张1/3,2费最佳情况寒冰箭解掉一个小怪的话,那么至少3费之前节奏都在我们手里,不至于说让速攻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

#无面召唤者#

无面召唤者.png

这张牌的目的一是为了弥补随从的不足,二是运气好的可以出火妖、铜须这种逆转乾坤的卡。没有了后期强力的法术斩杀,所以我们的场面就要进行一些角力,而无面对于一般导演法自然是毫无用处,但是对于这套冰龙法而言价值就不一样了。

相关阅读:电影龙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