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尘称霸天梯 廉价火妖法连胜上传说

时间:2016-06-16 10:53 作者:Yok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一个上过17次传说,2次月底结算前100的玩家。我有15年万智牌的经验,转化为炉石传说这个新的令人兴奋的卡牌游戏。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一直在制作视频,文章和视频直播去帮助教新玩家打炉石。

作者:wingsofwaxiii  翻译:Yoko 

关于我:

大家好,我是一个上过17次传说,2次月底结算前100的玩家。我有15年万智牌的经验,转化为炉石传说这个新的令人兴奋的卡牌游戏。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一直在制作视频,文章和视频直播去帮助教新玩家打炉石。至于现在,我在hearthpwn.com社区广为人知,尽可能好的创造2000尘左右预算的卡组。

这些天我全天工作,去上学,而且还创造出炉石内容每当我发现我的日程安排允许的话。我爱教无论是新玩家还是老玩家成为更好的策略卡牌游戏的玩家。我创建这个指南(和其他人)来帮助和令社区成长更进一步。

卡组:

警告:这个是快攻卡组。它和其他策略卡组是不相似的,而且不完全直接的玩。有很多(不是所有)的时候都要打脸。但是你要想好在你的回合是你应该打什么牌。玩这套牌需要时间的实践才能充分掌握和发挥。但它可以把你带上传说的等级。

 

       

另外的一些卡组:

这套卡组的一些好处:

对战士和德鲁伊比较强,而且也有50%的胜率对阵萨满。

教你“节奏”和站场的价值。

整体有强力的随从站场和清场的卡。

当你下克苏恩的时候经常会结束比赛。 

相关阅读:克苏恩火妖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