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尘称霸天梯 廉价火妖法连胜上传说

时间:2016-06-16 10:53 作者:Yok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一个上过17次传说,2次月底结算前100的玩家。我有15年万智牌的经验,转化为炉石传说这个新的令人兴奋的卡牌游戏。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一直在制作视频,文章和视频直播去帮助教新玩家打炉石。

卡的选择:

奥术飞弹,法力浮龙,寒冰箭,火妖,奥术智慧,火球是火妖法的标准配置不用说了吧。

邪灵召唤师,克苏恩的信徒,克苏恩的随从,都是克苏恩体系必须有的。

2x**女巫:23/2的身材。这套卡组有很多法术,有助于提高法术伤害。这个2费的随从在法师里算很好的了。

1x酸性软泥怪:第二回合可以下或者留着针对对面的武器。在现在的环境下,有大量带有武器的卡组,现在的环境带一个绝对不亏。

布莱恩铜须:可以和克苏恩体系的随从来提升buff作用。还有加强碧蓝幼龙,无眠召唤者。

1x水元素:法师能提供的最好的4费随从。43/6带有冰冻的效果,对于对手武器的封锁是致命的。

2x无眠召唤者:一个很有价值的节奏卡,召唤出的3费的随从往往都还不错。在面对控制卡组的时候不要太急这下,防止对面的清场。面对快攻的时候要早点下来站场。

2x烈焰风暴:现在的环境下有太多的快攻了,2x烈焰风暴是很有必要的。当控制卡组很多的时候,可以换一个虚灵巫师。

可能的升级/降级:

升级:

-2奥术飞弹

+2奥术冲击 

-1烈焰风暴

+1大法师安东尼达斯

-1无面召唤者

+1维克洛尔大帝

-1碧蓝幼龙

+1哈里森琼斯

降级:

-2火妖

+2暮光尊者

-1布莱恩铜须

+1虚灵巫师 

荣誉奖:

镜像:在快攻和控制方面都很好的卡。在这套牌上我们不希望只是嘲讽,要的是强力的随从来站场。我们没必要很快结束比赛,有足够的时间,

巫师学徒:由于这套牌没有很多低费的法术。如果我们不重视克苏恩体系而是法术那和其他节奏法没什么区别。

暴风雪:我们宁愿多花一点费用来消灭更多的随从而不是暴风雪的控制效果。

基本的起手留牌:

理解起手留牌指南:卡上的数字表示我想留几张在手里。如果没有数字那就一味着卡组里只有一张,我想留的。这枚硬币后的数字表示哪张卡我想多留一张的。

如何发挥卡组和技巧:

打克苏恩节奏法的时候,你理想的情况是3回合能有好的场面。你要尽可能在更多的情况下赚取节奏。用你的法术杀死对面的随从来保护自己的随从。尝试多利用**女巫,火妖和布莱恩铜须的可组合combo。一旦你的场上稳住,你可以开始给对面压力了。

卖掉较弱的随从来保护你比较强的随从。

寒冰箭可以冻住一回合对手一个强大的随从,这样你有更多的时间去解决和给压力。

对阵控制卡组,要多利用铜须和克苏恩体系随从来加buff值。

外服卡组不一定适合国服环境,只供参考。

相关阅读:克苏恩火妖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