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服玩家自创卡组 雷诺克苏恩贼的心得

时间:2016-06-14 09:08 作者:Xarx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这次我带着一套自己发明的雷诺卡组回到了这里来,目前在天梯环境下表现非常不错。

大家好!这次我带着一套自己发明的雷诺卡组回到了这里来,目前在天梯环境下表现非常不错。

QQ截图20160610214219.png

通用起手策略:

起手一定要留雷诺,因为这套卡组基本围绕着这张超强治疗牌带来的效果而生,而且只有当你手里有伺机待发 + 疾跑的时候再出它们,永远要追求手牌优势,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起手要留的第二张牌:各种早期的克苏恩buff卡。如果你有这些前期的过渡牌:克苏恩的信徒,邪灵召唤师,暮光尊者,克苏恩的侍从。

对付动物园或快攻的时候要优先去找背刺,末日预言者,刺骨和闷棍(留给萨满的477,暴乱狂战士和夜色镇议员),军七,毁灭之刃。

对付控制型卡组:尽量按着中后期的节奏来打。通过一些前期的优质随从(幽暗城商贩和各种克苏恩卡)可以帮你度过前期。主要目标就是前期打节奏,后期打脸。

打有武器的职业:酸性软泥怪,有硬币的话留盗墓匪贼(只有骑士可以4飞上个刀解掉)。

切记一定要控场并且用节奏压制对手。

可替换卡牌

芬利爵士:可以用暗影步换掉,不过你会失去一些过牌或控制上的优势。

用暗影步的版本我有一次一场比赛打出了4个雷诺。第一回上雷诺,然后下个回合铜须和暗影施法者,再之后用暗影步把雷诺再回手一次。

拉格纳罗斯:可以用嘉顿或西尔瓦娜丝替换。如果真的缺尘,可以试试烈日行者,森金持盾卫士或刺杀

哈里森琼斯:我想说这张卡在现在的武器环境下几乎是不可替代的。但是如果实在没有的话,可以用上面提到的任何一张卡替代。

维克洛尔大帝:哈哈骗你的,这张牌无可替代。

这套卡组非常有趣而且我一直再用它踩着快攻的脸往上爬。但是对付控制卡组有些困难,你需要预测对手的打法然后把他们拖入疲劳,亦或者你在起手就能拿到中速的节奏并且用各种中期卡堆死对手。

感谢大家的阅读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雷诺克苏恩贼,盗贼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