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服传说卡组推荐 宇宙法攻略心得分享

时间:2016-06-09 12:58 作者:ZecoHou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最爱的职业就是法师了,在现在的环境中最强的法师形态当属火妖法无疑,但玩久了之后未免有些乏味。于是我决定转换思路,开发出了这个宇宙法的新套路,据当前的表现来看这套卡组还是不错的。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ZecoHou]翻译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原创:Spopel

翻译:ZecoHou

Hello大家好!我是Spopel,是一位职业炉石玩家,也是一个内测老玩家。我最爱的职业就是法师了,在现在的环境中最强的法师形态当属火妖法无疑,但玩久了之后未免有些乏味。于是我决定转换思路,开发出了这个宇宙法的新套路,据当前的表现来看这套卡组还是不错的。

QQ截图20160606213411.png

QQ截图20160606212849.png

基本的思路就是限制对手的伤害输出同时尽量保持对面空场,我们可以用卡组中高效的法术如禁忌烈焰(非常好用且灵活)、奥术冲击和寒冰箭等法术来解场。

更多的是,我还在卡组里加入了一些小COMBO,例如炎术士+任一法术,加上经典的冰环+末日,我们的清场能力十足。通过不断消耗对手的威胁,最后一发致命的雷诺·杰克逊可以完全终结对手的斩杀的幻想。而且,我们在下雷诺之前还可以先用冰箱苟一回合。此外,我们的过牌能力也很强,过到雷诺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在最后,我们可以用红龙来吹响进攻的号角,之后还有炎爆术这个大杀器来终结对手。

希望大家喜欢我的这套卡组,如果你有任何的问题(比如关于卡牌替换)都可以在下方的留言板留言哦。

 

最近的更新

-1炎爆术  +1大法师安东尼达斯

卡组里的法术很多,所以我想安东尼达斯可以带来比炎爆术更高的价值。随便的两个法术都能换两火球简直太超值了,而且我们还可以用这额外的两个火球来打脸或是解场。此外,安东尼达斯还是对手必须立刻解掉的一个大威胁,如果对手无法应对,安东尼达斯几乎可以当做终结者来使用了。

-1奥爆 +1伊莉丝·逐星

虽然奥爆在对付快攻卡组时表现还可以,但大多数时候都需要血法师萨尔诺斯或是炎术士才能好用,有些时候真的是没卵用。而逐星可以为我们带来更高的价值。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还可以打出雷诺+金猴的COMBO,先回满血在变满手橙卡,之后在用一波波的橙卡攻势击败对手。

Hearthpwn网友提问

Certisko:哈里森值得合成吗?是不是用小软替换也可以?

答:值得合成。原因有三:1.摧毁对手武器2.现在萨满很多,如果吃掉一发毁灭之锤至少可以过4-6张牌,简直不要太赚!3.身材尚可

Ser_pounce:你用这套牌打到了什么位置?

答:上赛季只打到了3级,但是上个月没太多时间打,应该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这赛季的战绩我也会及时PO出来。

Symunarra:这套牌我没有血法,该用什么替换它呢?

答:可以用**女巫来替换它。

相关阅读:雷诺,宇宙法,法师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