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天梯最速神话 周冬冬再次登顶

时间:2015-06-02 17:33 作者:周冬冬/罗尼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周冬冬。大家都知道我巨人术士和德鲁伊打得多,但上个月打了不少职业,也算是有点心得吧。

   更多卡组进入>>>       卡组有奖征集>>>       炉石盒子下载>>>   

 

  前言

  大家好,我是周冬冬。大家都知道我巨人术士和德鲁伊打得多,但上个月打了不少职业,也算是有点心得吧。

  这次也是运气好,一天没到就登顶了。然而并没有通宵。昨天晚上一边和朋友聊天一边打还在说一天登顶了根本不可能的 ,结果晚上打到了2点多,今天早上9点起来了继续打,下午又打了一会,晚上6点多打到8点多,终于登顶——应该是国服最快登顶的,上去直接就第一了,也没看到有其他人比我快。

  毕竟今天是我过节(岁数用加法就好了),打完就出去玩了。

  使用套牌

  因为用的两套卡组,一套奴隶战一套疯狗法,都比较吃现在环境,可能这是比较快登顶的主要原因吧。

  奴隶战:

  奴隶战大家讨论的都非常多了,我就不做太多说明了,卡组放出来仅供大家参考。

  讲讲构筑思路:因为快攻多,所以换了一个铸甲师变成盾牌格挡。铸甲师是一个上下限可以相差非常大的卡组,上限可以为你刷上十几几十点护甲,下限可能就一两点。快攻多脸黑怎么办,直接找一个稳定5甲收益的盾牌格挡。同理,怒火中烧和旋风斩都带满也是因为防快攻多脸黑。

相关阅读:天梯第一

全球新闻